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热身赛梅开二度 高速超车!强硬对抗!左脚暴射破网!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一场热身赛中,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4-0击败了麦克阿瑟西南联队,正在中央海岸水手训练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首发出场梅开二度,展现了惊人的足球天赋。

博尔特首发登场独中两元

比赛第55分钟,博尔特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随后一脚低射破门,进球后的博尔特非常兴奋的做出了标志性的拉弓射雕庆祝动作。第69分钟,对方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博尔特在禁区内将球打进空门,上演梅开二度。

最终中央海岸水手队4-0击败了麦克阿瑟西南联队,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马尔韦表示:“你必须为博尔特感到高兴,这是他永远值得珍惜的一刻,这是一场很好的足球比赛,他能够很好地护球,除了得分外,他还有几次机会。”

博尔特上演了自己的标志性庆祝动作

博尔特自己说道:“我认为我有一些小失误,但这是我与球队的第一场真正比赛。我很高兴我进球了,我为自己感到自豪。我努力提高自己,我努力变得更好,我正在这样做。”

博尔特今年32岁,他已经结束了自己辉煌的田径生涯,从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博尔特也非常喜欢踢球,他经常和朋友们踢野球,也前往多特蒙德等俱乐部学习。博尔特在热身前曾表示:“这场比赛关系到我能否获得正式合同,关乎我的足球生涯。”新赛季澳超联赛揭幕战将在10月19日进行,博尔特能否获得中央海岸水手正式合同?我们拭目以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