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首选卢锡安太提气 S7出局怪它?不怂才是蜕变关键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EDG完胜TL之后收获了二连胜。在BP阶段,EDG首选了“圣枪游侠”,这个英雄曾经被看做S7总决赛EDG败北的败笔,EDG没有选择畏惧。

iBoy用卢锡安打破了去年卢锡安的梦魇

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上,卢锡安作为版本强势的可选中单英雄,得到了EDG教练和队员们的青睐。卢锡安被三次选择出来,这三场比赛的前中期阶段,卢锡安无论是对线还是小规模团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碍于团队在后期运营和操作上的失误,三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

在“三选卢锡安”之后,卢锡安就成为了EDG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一个如同伤疤般的魔咒,即使卢锡安是版本强势英雄、EDG的中单Scout(李汭燦)和AD Iboy(胡显昭)对这个英雄的熟练度也十分高,许多的电竞粉丝还是不相信他们能用这个英雄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显然EDG并不惧怕于这个所谓的“魔咒”,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来到第三日,EDG与TL初次相遇,在TL选择了卡莎这一版本T1级别的强势英雄之后,EDG也丝毫不加迟疑地首选了卢锡安。

卢锡安输出超高

在这场比赛中与牛头一起走下路的卢锡安,在前期虽被卡莎小小地压制,也受到了TL打野的GANK,却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平稳发展,在发育上不输卡莎。在后期的团战中,卢锡安也没有像它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那般有心无力,它的操作者Iboy找到了绝佳的输出位置,以高额的输出为EDG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场比赛的胜利证明了EDG对卢锡安这个英雄的掌控和理解能力,也破除了LPL的电竞粉丝们对这个英雄的不信任感,更是打破了EDG饱受心魔困恼的心态。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