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甲师+设计师+制片人 球场外的小威原来也这么厉害

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常客、女子网坛现役传奇人物小威廉姆斯明年5月将以另一个身份出现在这个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晚会现场,她将搭档Lady Gaga、Harry Styles还有Gucci的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共同主持第71届Met Gala盛典。

作为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参加过的节目、接受过的采访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不过正正经经的担任主持人,似乎还是头一次,或许她可以向曾经也做过主持人的丈夫奥哈尼安取取经。

不过对于多才多艺的小威来说,相信掌握一门新的本领并不难,毕竟她在除了网球的多个领域中也是非常厉害的!不信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通过专业认证的美甲师

小威的美甲

如果你推开美甲沙龙的门,猛然发现网球明星小威一脸笑容地准备给你美甲,不要太惊讶!从小就热衷美甲的小威,在15、16岁的时候甚至把自己房间的一半弄成了一个美甲沙龙,桌子、椅子、柜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50多瓶指甲油。征战多年,我们也不难发现小威换过的各式各样的美甲款式,足见这位23座大满贯女单得主的爱美之心!她也曾在博客上自曝自己每4天就会做一次指甲护理,每7天会修一次趾甲。

美甲师小威

如此的热爱美甲,也让小威萌生了给别人做指甲的想法。于是,她从2010年就开始参加一些美甲的培训课程,并通过专业认证,专业能力不输她的网球技术。美国名嘴、小威的闺蜜奥普拉就曾得到过这位网球明星的趾甲护理服务。

为自己设计战袍创立美妆品牌

能够去主持时尚界的奥斯卡,不懂时尚可是不行的。不过这对于小威来说,可谓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小威参与设计了自己的法网战袍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小威上学时念的就是服装设计专业,很多战袍都出自于自己之手。2015年,小威就曾以设计师的身份亮相纽约春夏时装周,发布自己设计的时装作品。还曾力荐自己设计的服装,送给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此外,她还创立了个人美妆品牌Aneres,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名字这就是把小威的名字Senera倒着写。

小威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亮相纽约时装周

抛开小威设计的服装是否时尚的问题,近年来,小威不断拓展自己的服装设计版图,这与她在时尚圈积攒下的强大人脉不无关系。

私下里,小威的时尚资源好到爆棚,《Vouge》美国版主编、“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就是小威的密友,每年美网期间,安娜都是小威球员包厢里的座上客,俩人多次一起出现在大牌新品发布的T台秀下。小威去年低调又奢华的婚礼版权,也独家卖给了《Vouge》。

小威和丈夫参加梅根王妃的婚礼

在回归大满贯的首场比赛上,小威所佩戴的曲别针图案的耳环,正是出自超模Gigi Hadid设计之手。而法网前,英国王室上演世纪婚礼,作为新娘子梅根王妃的好友,小威也受邀观礼;而小威征战温网时,梅根王妃和凯特王妃都出现在了小威的包厢里,为她加油助威。

担任电影制片人出演音乐MV

除了美甲和设计,小威还出演过电影和音乐MV,在娱乐圈也是如鱼得水。当年美国电视频道Lifetime公布了2016年-2017年将放映的电影计划,小威廉姆斯的电影赫然在列。

小威客串电影

小威担任过电影《Sister Dance》的执行制片人,该电影灵感源于威廉姆斯姐妹每年举办的一次舞蹈比赛。小威其实和电影颇有缘分,她曾在电影《像素大战》中客串出演,这是她首次挑战出演剧情片,她在片中饰演自己。后来她还和歌坛天后碧昂斯一起拍摄了音乐MV,展现性感舞姿。而在近日,小威还半裸出镜献唱宣传曲,呼吁人们关注“女性健康杀手”乳腺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