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立: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为江苏篮球战斗下去

易立表示要为江苏篮球战斗下去

腾讯体育常熟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2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常熟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队长易立也出席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易立表示,在新赛季球队会把压力转变为推动力,继续为江苏篮球战斗下去。

上赛季,江苏肯帝亚成为了联赛当中的一匹黑马,他们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而在今年夏天,随着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离开,球队的实力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即便如此,江苏肯帝亚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冲击四强,摆在易立和全队面前的挑战不言而喻。

如今的易立已经是江苏队的一名老将,并且多年以来担任队长的身份,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用自己的方式,给队友和球迷们传递着信心。

“去年我们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大家对我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像史总说的,现在大家要把这种压力挑战变成推动动力,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延续上赛季的拼搏和作风,就像球迷所说的,江苏战斗,为江苏篮球战斗。”易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