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韩国赛阿瑞雅朴城炫并列领先 冯珊珊名次上升

朴城炫(左一)、阿瑞雅(右一)并列领先36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这场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共78位选手参加。在36洞的比拼之后,泰国选手阿瑞雅-茱塔努冈、韩国选手朴城炫、姜孝林以及查莉-赫尔四人并列领先,她们的总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三位参赛的中国内地选手里,从总成绩上来看仍是刘钰表现最佳,不过没有延续昨天的红字状态,这位北京女孩交出了75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9位;新秀隋响也是在昨天的71杆之后,今天以78杆收场,名次滑落,目前排在并列第52位。而一姐冯珊珊交出了平标准杆72杆,升到了并列第37位。

今天的比赛里,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女将阿瑞雅表现初中,她全场抓到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了单轮最佳67杆(-5),上升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本土选手朴城炫则是交出68杆(-4),同样来到了领先榜上。

首轮领先的日本少女畑冈奈纱,在今天交出73杆之后,以总成绩-6杆,与前世界第一、新西兰名将高宝璟排到了并列第五。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