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00视频直播老鹰vs热火 迈阿密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腾讯体育讯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8:00,NBA季前赛将继续上演一场焦点争夺,此前取得两连胜的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他们能否继续让连胜的势头继续保持?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近来追求吉米-巴特勒无果的热火场上状态倒是不错,在经历了季前赛三连败之后,回到主场的他们从魔术和鹈鹕身上拿下两场胜利。不过笼罩在热火头顶的阴影仍在,毕竟新赛季将是功勋老将德怀恩-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另外他们还得想办法通过交易高薪球员来避免高昂的奢侈税。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东部的竞争形势远比之前明朗许多,热火怎能不蠢蠢欲动?

和一心想要点燃士气的热火不一样,老鹰本赛季仍会遵循重建路线,根据多方消息爆料,今夏他们为了换取数量可观的选秀权,甚至愿意接受对方手里的溢价球员。而到了季前赛,他们的目标也很明确:练兵。特雷-杨、奥马里-斯佩尔曼、托里安-普林斯以及约翰-科林斯都是他们未来需要仰仗的潜力股,除了比赛的胜负,老鹰还得时刻关注这帮年轻人在比赛中的成长。

球星对位:特雷-杨vs德拉季奇

作为NCAA史上罕有的单赛季领跑全美得分王和助攻王的天才控卫,特雷-杨可谓是本届选秀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但是从夏季联赛至今,这位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后场指挥官却在NBA迷失了航行的方向,表现时好时坏,当然,这连常规赛还没开打呢,老鹰也没指望着他即插即用。此役对上在联盟摸爬滚打多年的德拉季奇,特雷-杨可要好好学着点。

为了保持一个轻松的身体状态,德拉季奇并未出战9月份斯洛文尼亚男篮的世预赛征程。对于这位32岁的老将来说,新赛季他仍将继续接过全队核心的重担,因而在季前赛,德拉季奇也会保存自己的实力,就在此前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仅上场22分钟的他便得到16分5助攻3篮板,效率令人称道。

双方预计首发:

老鹰:特雷-杨、贝兹莫尔、卡特、普林斯、莱恩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小德里克-琼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