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30视频直播森林狼vs雄鹿 唐斯对决字母哥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森林狼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雄鹿,维金斯休战,巴特勒应该也不会登场,唐斯对阵字母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巴特勒归队对森林狼有何影响?

森林狼近段时间最重大的事件就是巴特勒归队,这对球队会造成什么样的后续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根据媒体报道,巴特勒回到森林狼训练场后,用言语挑衅总经理雷登、主帅锡伯杜以及队友唐斯和维金斯。而在今天,森林狼取消了球队的训练,巴特勒则和队友召开了球员会议。

巴特勒目前尚未表态要为代表森林狼出战常规赛的比赛,所以这场季前赛收官战,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不会上场。而巴特勒回归对其他球员有什么影响,我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来观察一下。

焦点对决:唐斯vs字母哥

巴特勒应该不会打,维金斯则要陪伴要临盆的妻子确定休战,森林狼要靠唐斯独撑大局。在季前赛中,唐斯状态还不错,最近两场场均能轰下28分9.5个篮板。雄鹿的字母哥同样有着很好的发挥,他在季前赛场均能得到20分11.5个篮板和3.5次助攻。

两队状态: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森林狼在季前赛首战以114-110战胜勇士,但之后,他们连续输给了快船、雷霆和雄鹿,维金斯的状态不尽如人意。从比赛中来看,巴特勒不在,森林狼感觉像是没有了灵魂。而雄鹿在季前赛前两场比赛中连胜公牛和森林狼,上场字母哥轮休,球队不敌雷霆。

赛前言论:米德尔顿称字母哥会多投三分

“新赛季,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好的字母哥。”雄鹿主将米德尔顿说道,“他会打得更加自如,出手更多的三分和中投,去应对各种防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森林狼:罗斯、蒂格、托利佛、吉布森和唐斯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