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00图文直播活塞vs骑士 格里芬庄神欲止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活塞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7点迎战骑士,两队将在内线展开激战,格里芬携手德拉蒙德对阵汤普森和小南斯,乐福因伤休战。腾讯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活塞能否结束三连败?

活塞今夏聘请了前猛龙功勋主帅凯西,他此前对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但在季前赛首战战胜雷霆后,活塞连续输给了马刺、篮网和奇才,惨遭三连败。在季前赛收官战中,相信活塞一定不想以季前赛四连败的势头进入常规赛,他们必然会竭力争胜。相比活塞,今夏失去詹姆斯的骑士反而状态不错,两度战胜凯尔特人,直到上场才小负步行者。

球星对决:格里芬vs汤普森

格里芬在季前赛中一共就只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他的个人进攻感觉还没有找回来,投篮加起来24投仅10中。活塞另一明星内线德拉蒙德在季前赛中保持着场场两双的纪录,尤其是上场比赛,他抢下了17分和20个篮板。格里芬和庄神都能得到漂亮的数据,但他们得找到帮助球队赢球的办法。面对活塞两大内线,骑士当家球星乐福因伤休战,球队将会派出汤普森和小南斯应战。

交锋记录:骑士占据上风

在两队最近的20次交锋中,骑士以12胜8负占据优势,不过这个优势是詹姆斯还在骑士效力时建立起来的。如今,詹姆斯离队,骑士实力严重下滑,他们还能保持继续力压活塞吗?

赛前言论:8号秀谈打替补

骑士此前确认希尔将出任球队首发控卫,而8号秀塞克斯顿先打替补。对于这样的安排,塞克斯顿表示接受,他愿意向希尔学习。

“我跟希尔关系非常好,我可以问他任何事情,他也愿意帮助我。”塞克斯顿说道,“我还年轻,能够在老将身边学到很多东西,我会努力成为领袖。”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杰克逊、约翰逊、布洛克、格里芬和德拉蒙德

骑士:希尔、胡德、奥斯曼、德克尔和汤普森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