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10:00视频直播国王vs开拓者 双枪大战榜眼秀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大战榜眼秀巴格利。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榜眼巴格利能否扳倒开拓者?

在季前赛当中,国王最受关注的球员当属榜眼秀巴格利,他最近也确实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过去两场比赛,巴格利分别得到了17分和12分,而在此前跟湖人的一场比赛,他还砍下了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实力上,国王当然不如开拓者,但如果巴格利能延续最近的不错状态,球队并非没有赢球机会。

球星对决:利拉德vs福克斯

利拉德在上赛季打出了联盟顶级控卫的表现,今年季前赛,他也是在慢慢找回自己的感觉。在此前对爵士的比赛中,利拉德11投9中砍下了23分7助攻,状态还是相当可以的。麦科勒姆也有不错发挥,13投8中得到21分。国王主控福克斯新赛季被寄予厚望,但他最近3场手感极差,合计29投仅7中。不知道对上利拉德,福克斯的状态能否回暖。

两队状态:开拓者稍胜一筹

今年季前赛,国王对上NBA球队战绩只有1胜3负,赢了太阳后连续输给了湖人、勇士和爵士。而开拓者战绩为2胜2负,而且上场比赛,利拉德、麦科勒姆等主力球员都获得了轮休机会。

赛前言论:开拓者主帅计划调整轮换阵容

在之前赛季的比赛中,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轮换时间经常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带队,但效果一般。新赛季,斯托茨表示他会更多地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同时在场。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同时在场时球队打得很好,我会增加他们一起出战的时间。”斯托茨说道,“这也意味着,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会有一段时间同时在场下,这时候球队该怎么办,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去解决的问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费雷尔、希尔德、巴格利和考利-斯坦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和努基奇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