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00图文直播马刺vs魔术 德罗赞继续找手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7点,马刺将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客场和魔术交手。本赛季刚刚加盟马刺的德罗赞和立志要成为魔术领袖的阿隆-戈登之间的对抗极具吸引力。腾讯体育将与13日上午7时起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两队近况:两队季前赛均胜负参半

虽然从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马刺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但是魔术和马刺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却是半斤八两。马刺在击败热火,活塞后遭遇两连败,连续输给火箭和老鹰。魔术虽然输给了76人和热火,但是却击败了来访的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和灰熊。

从战绩来看,马刺显然要更有竞争力,毕竟他们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输给火箭,之后输给老鹰更多的是运气使然,并非完全实力不济。而魔术的情况则不一样,他们击败的球队分别是灰熊和弗拉门戈,都是实力较弱的球队。

马刺和新援德罗赞的磨合还在继续,因此马刺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依然让德罗赞登场,以加快他和球队之间的磨合。而魔术的年轻人同样希望继续磨合,上一场比赛中没有登场的特伦斯-罗斯,班巴和西蒙斯,都可能会在和马刺的比赛中登场。

焦点对决:德罗赞戈登得分大战

马刺的德罗赞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最近两场比赛马刺输球,德罗赞两场比赛加起来拿到37分,远远没达到自己巅峰时期的超级得分手水准。

阿隆-戈登在休赛期曾经表示自己希望成为球队的领袖,不过从四场季前赛来看,反而是不声不响的武切维奇得分更加稳定。虽然这仅仅是季前赛,但是戈登也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

这场得分手之间的较量值得我们期待。

而在中锋位置上,魔术新秀班巴身体条件出色,马刺的大加索尔则以柔克刚,这一对新老内线的较量同样会是明天比赛的看点之一。

伤病情况:马刺痛失首发控卫

马刺两位年轻人都有伤在身,首发控卫穆雷由于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会缺阵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而2018年的新秀朗尼-沃克也因为右膝伤病将继续缺席。

魔术现在人员基本保持健康,西蒙斯,特伦斯-罗斯和班巴都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不出意外应该能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回归。

预计双方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坎宁安,鲁迪-盖伊,大加索尔,德里克-怀特,德罗赞

奥兰多魔术:阿隆-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奥古斯汀,富尼耶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