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大外:在CBA角色不同 狗不理包子味道不错

阿尔德里奇谈加盟天津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天津男篮新赛季的大外援阿尔德里奇已经抵达球队,并且顺利通过了体检,新赛季他将代表天津男篮征战CBA。在接受采访时阿尔德里奇透露,他已经品尝过天津的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他觉得味道很不错。

“感谢天津男篮给了我来打CBA的机会,之前通过朋友也对CBA和天津队有一些了解。这事说来话巧,之前我参加鹰队训练营时,遇到了威廉姆斯,他曾经代表天津出战过CBA,而且那一年天津打进了季后赛。他和我介绍了天津男篮以及这个城市的一些情况,包括CBA的情况,这也是一种缘分。”谈及这一次来到天津队的感受,阿尔德里奇表示。

过去多年,天津男篮都无缘季后赛,而新赛季阿尔德里奇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我自己的目标也是进入季后赛,和球队是吻合的。在NBA打球时,每一次也是将目标定在季后赛,也随队打了很多次季后赛。”他说。

在阿尔德里奇看来,来到CBA,自身的角色相比NBA会发生不小的变化。:“的确,在NBA的战术体系中,我不需要承担太多任务,比如以前和杜兰特、威少在一起时,我可能就是在防守上或者轮换时多做一些。在CBA,教练说过,我需要在进攻端贡献更多,这是一个调整和适应的过程,打法和风格完全不一样了,我也很期待。”阿尔德里奇表示。

在来到天津之后,阿尔德里奇也感受了一把当地的特色。他说:。“现在还没有时间出去尝试当地的特色小吃,不过在球员餐厅我已经吃到‘狗不理’包子了。之前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吃觉得味道真不错。队友们也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以后出去比赛也是各地跑,我愿意去尝试不同的东西。来到异国他乡,这些也都算是新鲜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