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总经理:新赛季目标四强 压力没什么可怕

肯帝亚新赛季目标四强

腾讯体育常熟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2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常熟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四强,他认为虽然这个过程要面对重重压力,但压力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史琳杰表示:“刚才外教介绍我们新赛季目标的时候也说了,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四强。”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了一阵掌声。

上赛季,江苏肯帝亚最终名列第五,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表现。但在这个休赛期,球队的头号核心马尚·布鲁克斯远走NBA,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提出力争四强这个目标,的确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对我们自己来说,首先要有高的目标,才会有压力。既有外界的压力,也有自己的压力。”史琳杰说,“我觉得压力没什么可怕。过去的几年,尤其是第一个赛季,第二赛季都出现过非常困难的情况。我觉得正是那些困难和压力,让我们这个球队更像一个整体,真正的把我们锻压在了一起。大家命运紧紧相连,每个人更有战斗意志。把我们球队的精神、面貌、作风都打出来了。所以我们今年把目标建立在冲击四强。”

史琳杰表示,球队不会在乎外界的一些看法,,“可能很多人看来我们是在吹牛,因为我们少了强援。球队也没有引进什么大牌球员,加上其他各个球队都在补强,可能有人觉得我是在痴人说梦,我觉得我们必须给自己一个动力,一个压力,才能在这个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决。”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