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湖人vs勇士 格林复出詹皇等五人轮休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和勇士再次交手,比赛地点是在加州圣何塞的SAP中心球馆。10月11日,湖人123-113击败勇士,而这一回,勇士能否从湖人身上赢回一场呢?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会员专享)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

湖人季前赛2胜3负,他们连续两场输给掘金,128-123战胜国王,871-103不敌快船,123-113击败勇士。勇士季前赛1胜3负,他们110-114不敌森林狼,122-94大胜国王,109-117输给太阳,113-123负于湖人。

上赛季,湖人35胜47负,排名西部第11位,无缘季后赛。勇士58胜24负,排名西部第2位,最终夺得总冠军。

本场看点:格林回归勇士升级

根据赛前的消息,德雷蒙德-格林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因伤未能参加上一场对湖人的比赛。勇士有没有格林,表现是完全不一样的。一方面,他能够让勇士的进攻更加流畅,另一方面,格林防守作用突出,可以有效遏制对方在禁区内的攻势。

交锋历史

历史上,湖人和勇士一共交手451场,湖人275胜,勇士176胜。虽然在之前一场季前赛上,湖人123-113击败了勇士,可是在常规赛上,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输给勇士。常规赛的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3月15日,当时湖人在客场106-117不敌勇士,那场比赛兰德尔得到22分10篮板,杜兰特得到26分5篮板6助攻。

伤病情况:

湖人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卡德维尔-波普、拉简-朗多、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轮休;勇士的考辛斯因伤继续休战,格林确认将复出参加这场比赛。

预计首发:

湖人:波尔、史蒂芬森、库兹马、比斯利、麦基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达米安-琼斯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