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盼勇士五巨头齐进梦之队 库里:还没考虑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被选入新一届美国男篮教练组,他将作为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的助手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表示,他希望勇士五巨头能一起入选梦之队。

勇士五巨头

斯蒂芬-库里、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有代表美国队出战的经历,目前五人都在巅峰,汤普森希望勇士五巨头能一起进入梦之队,他说道:“那就太棒了,我不知道在NBA历史上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若能成真那就太棒了,只是想想就令我感到兴奋。”

“我依然得靠能力入选美国队,但是如果五巨头一起进,那就是现象级的事情,那就太棒了,那一定非常甜蜜。”

杜兰特曾经在2012年和2016年帮美国男篮拿到奥运会金牌,考辛斯和格林也是美国男篮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冠的成员,伊戈达拉2012年则曾帮美国男篮拿到奥运金牌。库里没参加过奥运会,但他曾在2010年和2014年帮美国男篮拿到世界杯冠军。

“说实话,我还没考虑过勇士五巨头一起进入梦之队的事情,”库里说道,“我现在关心的是明年6月之前接下来这9个月的事情。很明显,如果这真的成为现实,那就太疯狂了。但是从现在到明年夏天还有很长时间,很明显有多个球员等待被选上,我很开心能成为世界杯冠军的一部分,希望两年后的奥运会我也能被选上,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但汤普森已经明确表态,他愿意为国出战拿到奥运金牌,他说道:“我愿意,为美国男篮出战时我经历了一段美好时光,我的美国男篮生涯至今没经历败仗,我希望能回到球队。”

科尔则表示,他很兴奋能够成为波波维奇的助教,谈及勇士五巨头齐进美国男篮的可能性,科尔说道:“我们不知道未来的美国队究竟由哪些球员组成,但我希望那能成为现实,拭目以待,我们看看他们能否一起被选上。”

谈及科尔成为美国男篮助教一事,库里在采访中开起了玩笑,他表示:“让科尔进入教练组的决定毁了我打球的机会,我不想看到科尔教练,在选择科尔之前波波维奇应该已经知道,没人想为科尔打球,这真是不幸的局面。”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