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谁霸榜英超6大数据!扎球王真是五大联赛第1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曾经称赞阿扎尔是梅西和C罗后的世界第三。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比利时球星都没有证明自己,空有扎球王的名头。然而,这个赛季开始后,阿扎尔展示了满血的状态,whoscored给五大联赛球员在过去六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评分,结果,阿扎尔排名榜首,力压同样表现不俗的梅西和C罗。

阿扎尔新赛季踢得彻底释放

Whoscored的评分,样本采集的是过去八场联赛,至少出场六次的球员,且在过去三场联赛,至少首发两次的五大联赛球员。根据他们的评分体系,阿扎尔的得分是最高的,达到了8.41分,这要得益于他在英超梦幻的发挥。

在萨里的体系里,阿扎尔如鱼得水,目前打入7个英超进球,还有3个助攻,制造了10球,是英超本赛季的第一人。因此,阿扎尔在whoscored的评分里位居第一,这其实并不意外,在一个自己喜欢的体系里,阿扎尔的进攻潜能完全被释放。之前在切尔西,执教他的都是以防守见长的教练,包括穆里尼奥和孔蒂,但是萨里是进攻大师,他可以让阿扎尔的才华得到充分展示。

其实自从2017-18赛季以来,阿扎尔一直是切尔西的大腿,他的六项数据都在队内位居榜首,包括187次的过人、103次的创造机会、94次的射门、19个进球、4次的梅开二度次数和1次的帽子戏法次数(并列)。在阿扎尔的带领下,切尔西在本赛季8战拿到20分,一扫上个赛季的阴霾,阿布时代那支强大的蓝军又回来了。

阿扎尔霸榜英超

在这份whoscored的评分榜单上,位居第二的是梅西,五届金球奖得主的评分是8.40分,比阿扎尔稍低,梅西在本赛季的西甲表现也很梦幻,打入6球助攻4次。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巴西人打入8个法甲进球,还有4个助攻,但是整体评分是8.35分,低于阿扎尔和梅西。

权威网站评分阿扎尔第一

米兰的苏索排名第四位,尤文的C罗排名第五位,排名第六到第十的球员则分别是斯图亚尼、斯特林、皮亚特克、马奎尔和托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