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博格巴风格绝配皇马 来巴萨难成超级巨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进球网》开设的专栏里,著名足球专家巴拉格谈到了博格巴的处境,在他看来,法国人非常适合皇马,但是在曼联,博格巴受够了穆里尼奥,他认为自己应该和狂人平等,并且渴望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巴拉格还暗示,法国人来到巴萨难成巨星。

专家指出博格巴风格更适合皇马

在专栏里,巴拉格透露,弗洛伦蒂诺错过了10万欧元签下博格巴的机会,他写道,“时间回到2012年,当博格巴即将离开曼联的时候,卡斯蒂亚主帅阿尔伯托-托瑞尔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们仅需10万欧元就可以引进18岁的博格巴。但是,当时弗洛伦蒂诺对于讨价还价没有兴趣,据说,他当时对托瑞尔表示,‘10万欧元?当他身价上涨到10万欧元再和他说吧。’”

尽管如此,但是巴拉格认为,当时的博格巴的确不适合皇马,“从本质上来说,去收购当时还没有证明自己,同时没有知名度的博格巴,并不符合皇马的商业模式。不过皇马是一家像迪士尼那样运作的俱乐部,他们通常会引进知名巨星,这已经成为了他们足球产业里一个标志性的特征。从某种意义来说,皇马像一家米老鼠公司,他们愿意为足球世界里那些具有丰富性格的巨星投入巨资,无论花多少钱。”

巴拉格随后论述,现在的博格巴完全符合皇马的需求,“然而,现在的博格巴是最符合皇马之前巨星政策的球星。25岁的法国人当今足坛最具市场价值的球星之一,在社交媒体上,他也是现象级球星,他同时有着很吸引人的个性,这也是他为何再度处于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边缘。”

巴拉格还分析了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破裂的原因,“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破裂的真正原因是葡萄牙教练胡萝卜加大棒的球员管理策略,目的就是让球员发挥出最大作用。穆里尼奥不会在乎球员对自己的看法,只要他们执行自己的指令并且取得好的结果。对于两次拿到欧冠冠军的穆里尼奥而言,自己所做的就是为了最终目的。这样的管理哲学曾经在穆帅那里发挥很好的作用,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已经无法在老特拉福德发挥作用了。足球世界一直在变化,球员们也发生了变化,博格巴就是例子。”

“我认为在博格巴的心目中,他和穆里尼奥是平等的,这就是两人之间出现争论的原因,过去的12个月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非常活跃,他全力以赴希望将自己的客户带离老特拉福德球场。毫无疑问,在重返曼联的第三个赛季,博格巴已经受够了穆里尼奥,并且已经决定离开。在和博格巴进行斗争的过程里,曼联的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了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不过在私下里,他已经告诉了身边的人,法国人哪里也不会去。”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还有隔阂

谈到博格巴是否适合巴萨时,巴拉格表示,“在引进C罗后,尤文的财政比较紧张,而巴萨方面则表态称,他们没有和博格巴方面进行联系。巴萨以tiki-taka的风格闻名,但是在过去,他们也引进了一些同博格巴风格类似的球员。亚亚-图雷、凯塔和保利尼奥都在巴萨取得了相当的成功,但是没有哪一名球员在巴萨成为超级巨星。博格巴毫不掩饰自己在梅西身边踢球的意愿,然而,一旦他真的来到阿根廷球员身边,那么他需要对自己做出一些改变,他需要在球场上展示纪律性,不论有球还是无球状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