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巅峰单赛季44球萨拉赫难再出现 但他还是世界级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2018/19赛季开始后,利物浦在头8轮6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红军头号射手萨拉赫的表现却略有下滑,明显不如上赛季。对此,曾被誉为“红军上帝”的福勒明确指出,这名埃及前锋很难延续上赛季的辉煌,但依然能够为红军贡献稳定的进球。

萨拉赫被指难复制上赛季辉煌

上赛季萨拉赫在36场英超攻进了32球,各项比赛则是52场44球,还夺得了包括PFA最佳在内的各项个人荣誉,但福勒认为他很难重复上赛季的辉煌:“我不是说他会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他仍旧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他能够重复上赛季的成绩,将会非常难以置信。我认为他仍旧会攻进很多球。”

在2018/19赛季开始后,萨拉赫只在各项比赛攻进了3球,8月份后更是只进了1球,但上赛季同期萨拉赫已经攻进了6球,而且当时还在适应新球队阶段,但福勒称埃及人仍会为红军贡献稳定的进球,只是不如上赛季那么多而已:“我最喜欢萨拉赫的是他的工作原则,他从来不羞涩于做任何事情,我更担心的是他得不到很多机会,他会攻进很多球,我不肯定他是否能够达到上赛季的高度,但他仍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会在整个赛季都具有威胁。”

很显然,福勒这番话是在为萨拉赫减压,此前英格兰媒体都在关注这名英超金靴状态的下滑,而克洛普也一直力挺自己的爱将。至于福勒自己,虽然他在369场利物浦比赛中高效攻进了183球,并为红军夺得了2个足总杯、2个联赛杯和欧洲联盟杯冠军,但这名英格兰传奇射手却没有尝到过联赛冠军的滋味。

如今福勒看好红军有望在本赛季末结束29年的联赛冠军荒:“积分榜的排名不会说谎,现在利物浦并列榜首,他们现在在联赛保持不败,但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不认为现在有任何人会飘飘然,而克洛普肯定会让他的球员们保持旺盛的斗志,并且准备好迎接挑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