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执教老爷子都不敢看客场了 1年才赢4场 如今4场3胜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的专家马丁-基翁对于阿森纳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枪手在客场战绩的提升至关重要,在谈到这支埃梅里的球队时,基翁表示阿森纳展示了勇气、坚韧和信心。

扎卡给阿森纳攻击性

新赛季的阿森纳一度遭遇两连败,不过在输给曼城和切尔西后,枪手迅速觉醒,在英超赛场,他们踢出了一波六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阿森纳回到熟悉的第四位置,比榜首球队也不过少了2分。

在本赛季的英超客场,阿森纳击败了卡迪夫城、纽卡斯尔和富勒姆,四个客场,三场胜利,胜率达到了75%。对比上个赛季的话,在38轮的比赛里,温格的球队才赢下4个客场,当时的胜率是21%。

对此,马丁-基翁评价道,“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已经赢下了三个客场胜利,而在上个赛季,他们一共才赢下四个客场。上个赛季,我甚至不忍心看阿森纳的客场比赛,但是现在看起来,他们更具竞争力。”

对于阿森纳的精神面貌,马丁-基翁也非常认可,“尽管我非常享受拉姆塞的脚后跟进球表现的自信,但是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阿森纳展示的勇气、坚韧和决心。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里双方战平后,他们表现出了真正的性格,在下半场解决了对手。”

拉卡泽特爆发

基翁还认为,在埃梅里手下,扎卡变得更具攻击性,“卢卡-托雷拉为阿森纳的中场带来了平衡,他解放了扎卡,让其更具创造力。在这场比赛之前,感觉埃梅里的阿森纳需要继续改造,但是星期天,他们统治了比赛,扎卡现在已经被赋予了更具攻击性的角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