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10月12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2018年10月12日11: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的一晚,多名巴萨球员和前巴萨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参赛,他们表现出色。

巴萨球员10月12日国家队比赛综述

北京时间从10月11日晚至12日晨,结束了很多国家队比赛,众多巴萨球员参赛。我们整理出一线队球员们为国参赛的情况,便于球迷们浏览。

西班牙队4-1威尔士队

这是备受关注的一场热身赛,西班牙队赢得了大胜,布斯克茨没有出场,西班牙队4个进球当中的3球由巴萨系球员打进。今夏租借至多特蒙德的巴萨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梅开二度,前巴萨中后卫巴尔特拉也打入一球。让我们向这些曾经在诺坎普流下汗水的球员们表示祝贺!

法国队2-2冰岛队

这也是一场很吸引人的热身赛,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迎战世界杯黑马冰岛队,相信很多球迷对维京战吼记忆深刻。巴萨前锋登贝莱首发,今夏离开巴萨的后卫迪涅出任首发左后卫。法国队一度0-2落后,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和终场前姆巴佩的进球,2-2战平对手。

北京时间12日晚至13日晨,还将有更多比赛开踢,明天我们将继续整理巴萨球员们为国参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