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将与阿隆索再续约2年 皇马挖回旧将没戏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独立报》披露,切尔西边卫马克斯-阿隆索即将与球队完成续约,这位一直被皇马视为马塞洛的接班人并不想回家,表示在切尔西的时光无限美好。

目前,阿隆索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该报表示切尔西又给西班牙人送上了2年的续约。不出意外,阿隆索还会效力切尔西4年,而4年之后阿隆索也将31岁,可以说阿隆索愿意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代都留给切尔西。

阿隆索本月将与切尔西完成续约

阿隆索认为在伦敦的时光让自己稳定又快乐。“我能说,在这里我很平静也很开心,俱乐部也愿意继续相信我,我还有两年合同,但他们又给了我额外的两年。现在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如果一切顺利,月底前会完成签约,我想和切尔西赢得比赛并获取冠军,现在我的心态很平和。”

阿隆索的这番表态,也让蓝军拥趸吃下了定心丸。在夏窗,皇马和马竞对于阿隆索都伸出了橄榄枝,洛佩特吉将阿隆索视为补强后防的首选,西蒙尼则是忌惮路易斯-费利佩的离开,将阿隆索视为替身。《伦敦旗帜晚报》甚至披露,掌管切尔西转会的格拉诺夫斯卡娅已经表示阿隆索6000万欧元可卖,不过要达成交易可能要等到明年,如今随着阿隆索的忠心表态,转会传闻也开始烟消云散。

能被皇马相中,说明阿隆索必有一技之长。与大卫-路易斯、威廉乃至阿扎尔,阿隆索最强的一点是适应教练的能力,无论是孔蒂的三中卫体系还是萨里的四后卫体系,阿隆索都能驾轻就熟,展现了边卫的良好质素。

最重要的一点,阿隆索往往能扮演骑兵的角色,能助攻又能进球,这更是被顶尖豪门相中的所在。联赛第二轮,阿隆索闯入阿森纳禁区完成绝杀,首轮还帮助球队赢得点球,至今完成2次助攻1粒进球;而上个赛季,阿隆索完成了8粒进球4次助攻,以致被冠名带刀侍卫的美誉。

皇马和马竞之所以有意招揽阿隆索,还有相当一层重要的原因,是阿隆索本身就出于马德里,阿隆索小时候就在两家球队的训练营里有过踢球的经历,当时皇马还曾阿隆索身上获利200万欧元。按理说如今衣锦还乡本是众望所归,但实质上,阿隆索已经习惯了在外漂泊的生活,从博尔顿到佛罗伦萨,再到切尔西,阿隆索最终找到了理想的归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