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赛季各大奖项预测:贝茨将摘MVP 大谷翔平锁定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2018年的MLB赛季,波士顿红袜队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常规赛一路高奏凯歌早早锁定了美联头号种子的席位。108胜的的常规赛战绩也打破了队史纪录,季后赛红袜淘汰死敌挺进美联冠军赛。

马丁内斯在季后赛的发挥将会对他的MVP评选具有非常积极的加成作用,不过队友贝茨的打击率更加出色,一直维持在3成4以上的高档,现在的打击率已经达到了3成46。不过放眼整个美联,天使队的迈克-特劳特,印第安人的何塞-拉米雷斯,太空人的阿莱克斯-布雷格曼以及运动家的马特-查普曼都有机会对美联最有价值球员这个奖项发起冲击。

今年两大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赛扬奖投手以及最佳新秀共计6个奖项可以说是历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笃定的说已经提前预约其中任何一个奖项,这也都是因为每个奖项都缺乏一名真正有绝对优势,重量级的球员。

哈维尔-巴埃兹能够成为自1987年另一名小熊球员安德烈-道森之后又一名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但是上垒率却如此之低(3成27)的球员吗?红雀的马特-卡朋特,响尾蛇的戈尔德施密特,勇士的弗里曼,这三名数据都不错的一垒手,评审最终又该如何取舍呢?

赛扬奖方面,如果今年雅各布-德格罗姆能够获选,那他的败场数将创下赛扬奖投手的历史新高,而胜场数在也只排名国联并列第21位,他的其他数据相当漂亮,胜败场数也是受制于大都会孱弱的打线。贾斯汀-维兰德能否赢得他的第二座赛扬,科里-克鲁伯是否有机会第三次得到垂青,甚至马克斯-谢泽尔是否有机会第四次获选呢?

投打二刀流,被称为“下一个贝比-鲁斯”的新生代强打少年大谷翔平能否阻挡扬基连续两年有球员夺得最佳新秀呢?而国联方面,同样要为胡安-索托跟罗纳德-阿库尼亚谁该当选争论一番。

以下给出小编预测的6个奖项的获得者,看最终就几人能够对应的上。

JD-马丁内斯和穆奇-贝茨既是队友也是MVP争夺的对手

美联最有价值球员:穆奇-贝茨(Mookie Betts) 波士顿红袜

贝茨身高只有5尺9寸,体重180磅,但是他却在竞争最激烈,强手如林的红袜外野站住了一席之地,而且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贝茨是自1953年以来身高最矮的却能保持6成以上长打率的球员。本赛季他有32支本垒打跟30次盗垒,也是为数不多的30-30俱乐部的成员。再加上他3成46的打击率以及母队红袜的出色战绩,贝茨有很大希望力压特劳特获得今年的美联最有价值球员。

耶利奇第二度完成完全打击 火力凶猛已成MVP候选人

国联最有价值球员: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密尔沃基酿酒人

跟他的几名竞争对手相比,耶利奇在许多方面具备优势。他的打击率,攻击指数跟胜利贡献值都排名国联第一。得分仅次于洛基的布莱克蒙,打点排名第5,本垒打数排名第7。而他本赛季已经完成了2次完全打击。他的一些竞争对手,响尾蛇的戈尔德施密特,在6月份的时候打击率才刚刚超过2成,而且球队今年无缘季后赛。哈维尔-巴埃兹打击率偏低,被三振数偏高。而且更重要的是,耶利奇带领球队已经走到季后赛国联分区决赛,他的持续发挥是评审都会考量的。所以综合考量耶利奇的胜算最大。

美联赛扬奖:布雷克-斯内尔(Blake Snell)坦帕湾光芒

这个赛季可能又要让红袜的克里斯-塞尔失望了,虽说他数据不错,但是斯内尔投出了匪夷所思的一个赛季。他在胜场数,自责分率,胜利贡献值上都排名美联第一,被上垒率排名第二。而塞尔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投球局数等方面都受到限制,成绩相对没有那么亮眼。

大都会球场的球迷也举出德格罗姆赛扬的标语

国联赛扬奖: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纽约大都会

如果不是德格罗姆10胜9败的成绩过于平淡,以他今年的数据跟表现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国联赛扬奖。他在很多数据上都领先潜在的竞争对手马克斯-谢泽尔跟阿隆-诺拉。另外他连续优质先发的场次也打破了历史纪录,也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

大谷翔平今日接受韧带置换手术 受伤前诡异指插球44打席仅被敲出1安

美联最佳新秀: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洛杉矶天使

自从这个奖项从1947年设立以来,只有5名新秀在超过300个打席后还能保持5成9以上的长打率。而这5人都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秀,他们分别是鲍勃-哈姆林,马克-马奎尔,阿尔伯特-普霍尔斯,莱恩-布劳恩跟阿隆-贾奇。大谷翔平也符合这个数据的第6个人,没理由让他跟最佳新秀失之交臂。当然,大谷翔平也是继贝比-鲁斯之后又一名单季有15轰,投了50局以上的投手,而且他打出了22支本垒打,也缴出了10场先发,3.31自责分率的不俗表现。扬基的安杜哈尔表现当然也不错,但是面对百年难遇的又一个投打二刀流奇才,恐怕安杜哈尔只能靠边站了。

阿库尼亚的防守会给他的评选加分

国联最佳新秀:罗纳德-阿库尼亚(Ronald Acuna)亚特兰大勇士

索托打出了一个相当不可思议的赛季,他的打点,保送数,打击率以及攻击指数在不足20岁的历史球员中都排在前列,不过阿库尼亚的优势在于他还有极快的脚程跟绝佳的长打能力,不仅能用飞快的速度在垒间给对手造成破坏,也能用长程火力摧垮对手。所以他在盗垒数以及本垒打跟垒打数等数据上都领先索托,加上他良好的防守能力,在胜利贡献值上也以4.3-2.8领先索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