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CBA全明星落户青岛 准备近1年将继续改革升级

CBA全明星赛现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距离CBA新赛季开幕还有9天的时间,关于新赛季的事宜与规则也相继公布。据悉,新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明年1月12日—13日首次在青岛举行。

众所周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0月21日揭开战幕。至于新赛季全明星赛举办城市,亦已确定由青岛来承办。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二十余届CBA全明星赛,北京举办过7届,上海举办过4届,广州举办过3届,成都举办过2届,而沈阳、长春、南京、义乌、北仑、长沙、东莞与深圳则分别举办过1届。

青岛男篮张骋宇

新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2019年1月12日-13日举行,该届全明星赛,仍旧包括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大赛,全明星赛等一系列国内顶尖篮球盛宴。不言而喻的是,全明星赛此番落户青岛,必将大力促进青岛篮球运动的发展,同于对于提升青岛城市形象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契机。

上赛季CBA全明星赛举办地是深圳。据悉,青岛俱乐部方面当时专门派遣六人团队赴深圳观摩、考察与学习,也恰恰是在那个时候,青岛方面向CBA公司表达了希望可以承办下届CBA全明星赛的意愿。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曾明确提出欲实现全明星赛,南方办一届,北方办一届,轮流“坐庄”的模式。故而,青岛此番申请举办全明星赛,恰与CBA公司的想法不谋而合。要知道,青岛曾承办过北京奥运会帆船项目赛事,全运会,省运会,苏迪曼杯、游泳冠军赛等一系列大赛,赛事承接能力毋庸置疑。

如此一来,对于青岛球迷来说,他们定然会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其一,新赛季全明星赛落户青岛。其二,青岛队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不仅请来范斌挂帅,更是接连签下约翰逊、周湛东、杨金蒙、德勒黑、宋康明、翟逸等强援,渴望大展宏图。可以说,青岛篮球此番真的是准备换个活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