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湖人强于上季骑士 看衰詹皇球哥兼容性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体育画报》邀请球探对新赛季的湖人进行了解读,该球探认为,湖人这套阵容比上赛季的骑士更强,但他并不看好勒布朗-詹姆斯与“球哥”郎佐-波尔的兼容性。

今夏湖人以四年顶薪签下了詹姆斯,实力大增,球探认为:“无论詹姆斯在哪里打球,无论他在东部还是西部,很难看衰詹姆斯的球队。如果湖人面对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时伤病能客观帮助他们,他们有可能进入到西部决赛。无论在哪打球詹姆斯都会打出应有的表现,他们能否进入分区决赛取决于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库兹马的表现。”

“詹姆斯依然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将是MVP候选人,湖人会根据阵容情况让他打四号位或五号位。但是,当你在他身边搭配四个射手,詹姆斯究竟打的是几号位就无所谓了,湖人可以打出出色的进攻,对手必须得用最好的防守人去对位詹姆斯。”

湖人今夏的引援其实受到了一些质疑,他们引进了朗多、迈克尔-比斯利、麦基、斯蒂芬森这种各有问题的球员。但球探认为:“湖人的阵容比上赛季的骑士更好,不过,相较詹姆斯过去习惯的那些阵容,湖人这套阵容也会给詹姆斯带来很多挑战,因为湖人想要打快,他们又没有太多射手。即便如此,进攻端湖人还是会有很大提升,因为詹姆斯就是那么强。节奏是更大的问题,西部除了爵士都在打快,如果你打小个阵容,你就会想打的更快,我不认为湖人想要拖慢节奏,因为打快能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去制造得分机会。”

目前湖人持球手众多,但是这就出现一个问题,当詹姆斯大量持球,无稳定三分投射的波尔和朗多怎么办?该球探认为:“波尔跟詹姆斯的兼容性有些棘手,他几乎是凯里-欧文的反面,因为他并非出色的单兵得分手,他喜欢传球。常规赛我觉得湖人可以让詹姆斯与波尔的组合发挥作用,但季后赛,波尔的投射需要远比之前更好才能不被针对。”

湖人将英格拉姆和波尔视作非卖品,但该球探却表示:“湖人不应该将他们视作非卖品,但跟很多人不同,我不会拿他们去交易莱昂纳德,因为我不认为莱昂纳德与詹姆斯的兼容性很好,莱昂纳德持球很多。虽然莱昂纳德整体上比保罗-乔治更好,但乔治更适合湖人,你很难要求莱昂纳德从一个单打得分手变成一个去根据比赛走势得分、专注防守的球员。”

该球探认为,湖人最强五人组是朗多、波普、哈特、库兹马和詹姆斯,没有英格拉姆和波尔,原因是:“这套阵容非常现代化,每个位置可以换防,这套阵容比上赛季的骑士要强。如果这套阵容在东部,每个人都会说詹姆斯将连续第9年进入到总决赛。但在西部,他们也许无法进入季后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