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冬窗再追卡瓦尼 西媒:西蒙尼吸引力比巴萨大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马竞将在2019年1月转会窗追逐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考虑到马竞战术与乌拉圭队很相似,以及卡瓦尼的合同年限和他在巴黎的发展前景,这一次马竞非常有希望买下卡瓦尼。

《阿斯报》:马竞将在明年1月再追卡瓦尼

《阿斯报》这篇文章很有趣,不仅介绍了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卡瓦尼这些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纠葛,还体现出了一些道理。球队买球员是一件很讲究时机的事情,上一个交易窗不可能的事情,下一个交易窗很可能可以实现。巴萨买不到的人,马竞没准可以买到。

马竞追逐卡瓦尼,由来已久,2017年1月就曾追过,2018年夏天也追过,但是没有结果。马竞将在2019年1月再次招揽卡瓦尼,这一次马竞很有希望成功,理由有四。第一,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签到2020年,目前双方没有续约的实质性谈判。第二,31岁的卡瓦尼在2018年世界杯上受过伤,本赛季开始以来他在与内马尔、姆巴佩的竞争中落于下风,他在巴黎的发展前景不好。

一个数据:内马尔与姆巴佩之间互相传球远高于二人对卡瓦尼的传球

第三,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吸引力很强,尤其特别吸引卡瓦尼,马竞的战术与乌拉圭队战术很像,这对卡瓦尼适应新球队很有帮助。第四,在世界杯上发挥非常出色的乌拉圭队双中卫戈丁和希门尼斯,他们既是卡瓦尼的国家队队友和好友,也是西蒙尼调教出来的马竞主力搭档。

今年夏天曾传闻巴萨想买卡瓦尼,但没能成功。虽然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是国家队锋线搭档,但巴萨的战术与乌拉圭队差异太大。考虑到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恩怨,卡瓦尼加盟巴萨的希望真不大。所以,巴萨买不到卡瓦尼,没准马竞可以。马竞今夏没买成,没准明年1月就成功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