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拿什么买人?曼联老板13年榨取10亿镑 靠球队赚钱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现在的这支曼联危机重重,穆里尼奥也不能让这支红魔成为英超冠军,那么曾经的英超无敌战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或许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每日邮报》给出了一个特别的视角,那就是格雷泽家族对于曼联的“榨取”,根据统计,入主曼联13年来,格雷泽家族从曼联榨取了大约10亿英镑的利润,难道曼联老板才是球队战绩糟糕的罪魁祸首?

穆里尼奥与格雷泽家族交流

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开始接管曼联,当时很多球迷对他们并不欢迎,因为成为曼联的主人,让格雷泽家族也成为了这支俱乐部的吸血鬼,他们的入主让曼联需要负担5.25亿英镑的债务。接下来的13年,为了偿还这笔债务,曼联支付了惊人的数额,其中2.75亿英镑是高息贷款。

与此同时,在曼彻斯特的另外一支球队却发生着相反的故事,成为曼城主人后,曼苏尔酋长花费了超过10亿英镑,这让蓝月亮成为了英超冠军,成为了英超联赛最赏心悦目的球队,吵闹的邻居无疑让曼联更为尴尬。

从最新的财务报告来看,曼联的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5.9亿英镑,比曼城的5亿英镑要高,但是俱乐部的债务仍然高达4.87亿英镑,在2017-18赛季,曼联支付的债务利息就有2400万英镑。虽然曼联负债累累,但是格雷泽家族却持续从曼联得到分红。最近的三年,格雷泽家族和其它股东从曼联拿到的分红达到了6500万英镑,其中2016-17赛季是2300万英镑,2017-18赛季是2000万英镑,2018-19赛季是2200万英镑。在一年之前,格雷泽家族以每股17美元出售了430万股股票,这又让他们获益5600万英镑。

当然,也不能抱怨格雷泽家族没有花钱,自从2013年以来,俱乐部已经投入了7亿英镑加强球队,但是没有获得任何英超冠军。今年夏天,穆里尼奥曾经抱怨,他没有得到理想的引援,原因很简单,管理层仅仅给他带来了弗雷德、达洛特和李-格兰特三人,这是穆帅不满意的。由此引申出来的一个观点是,“格雷泽家族是否明智的花钱呢?”

球迷不买格雷泽的账

格雷泽家族的抠门不仅体现在球队引援上,而且还体现在对于体育场馆、训练场和青训的投资上,这都大幅落后于同城对手曼城。

曼联管理也被外界诟病,不可否认的是,伍德沃德是一名生意上的天才,但是他并非转会的天才,在管理上,曼联还是缺乏对于足球知识谙熟的人选,这也造成了曼联有着很多失败的引援。

在弗格森执教时期,老佛爷曾经非常自信的表示,他从来没有被他希望引进的球员拒绝过。不过在穆里尼奥的时期,却成为了狂人总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球员,佩里西奇如此,瓦拉内如此,因此,穆帅是无奈的。可以总结的是,在格雷泽家族贪得无厌,榨干曼联的背景下,在格雷泽家族的管理水平也非常有限的情况下,曼联想要在短时间内赶超曼城,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何,曼联球迷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打出,“爱曼联,恨格雷泽”的标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