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结束济州拉练13日赴印尼 对手已提前抵达备战

记者马德兴报道

明天(13日),中国99年龄段U19国青队将南下雅加达,正式为印尼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展开最后的冲刺。不过,国青队并不是第一个抵达雅加达的队伍。与国青队同组的沙特队、塔吉克队均已经抵达了雅加达,而且沙特队还在10日与东道主印尼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同组中的另外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则继续留守吉隆坡,并将在明天参加最后一场热身赛。

沙特U19国青队从今年7月下旬展开集中备战以来,总共分为四个阶段,几乎是长期集训,期间只是放假休整过几天。其中第四阶段从9月26日开始,在国内先后与来访的伊拉克U19青年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9月29日以4比0取胜伊拉克队,10月2日再次以2比1战胜了伊拉克队。在第二次战胜伊拉克队之后的当晚,球队便直接踏上了雅加达的征程,开始适应性训练。经过一周的训练与适应之后,10月10日,沙特队与印尼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着10号哈姆丹上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比1击败了印尼队。不过,沙特队在本场比赛中似乎并没有派遣主力球员出场,毕竟随着亚青赛的临近,球队需要在技战术方面予以一定的保密。

根据安排,沙特队在10月20日出战马来西亚队之前,还将安排与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作为中国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在本月初出访白俄罗斯,与白俄罗斯2000年龄段U18国青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0月1日,球队凭借着约德格罗夫和波波耶夫的进球,以2比0取胜白俄罗斯队。

两天之后,两队再次交手。相比第一场比赛中派遣全部主力出场,塔吉克队在本场比赛中一开始将替补球员派遣出场,结果半场就被主队连入2球。易边后,塔吉克队一口气连换了8名球员,将主力球员全部都重新派遣出场,尽管潘尚贝为塔吉克队追回一球,但最终还是以1比3输给了白俄罗斯队。

在白俄罗斯之行结束后,塔吉克队返回了国内,继续展开训练。在10月9日,球队从杜尚别出发、前往雅加达。在出战中国队之前,塔吉克队将在雅加达展开训练,期间将联系当地俱乐部再安排一场热身赛。

此次出战亚青赛的塔吉克队,主帅是今年9月率塔吉克U21队参加曲靖四国赛的主帅,队中有14名球员也入选了当时的U21队。而在这之前,塔吉克队并未安排热身赛。

作为东南亚U19锦标赛冠军,马来西亚队因为对印尼的天气、场地情况相对较为熟悉,将在18日才会启程前往雅加达。在这之前,球队将一直留守在吉隆坡展开集训。球队在9月25日集中之后,本月早些时候曾前往多哈,在10月6日与卡塔尔U19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3失利。随后,球队就返回国内,继续准备。

由于大马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沙特队,因而除了与卡塔尔队热身之外,球队还在10月10日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联酋队在前往印尼出战亚青赛之前,专门在吉隆坡设立了训练营。在10日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大马队以1比1战平了阿联酋队。根据约定,双方将在10月13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