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街头现詹皇巨幅壁画 将赶在开赛夜前完工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美国一位记者近日拍摄到了一张洛杉矶的街边照,照片中可以看出,工人们正在绘制一张巨幅的詹姆斯的壁画作品。从绘制进度来看,这一巨幅壁画已经接近完成,记者也提到,这幅壁画应该可以赶在湖人队常规赛揭幕战前完工。

詹姆斯壁画

关注詹姆斯和湖人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在詹姆斯刚刚宣布加盟湖人的时候,就有艺术家在洛杉矶的街头绘制了一张大幅的詹姆斯的壁画,但是没过多久,这张壁画就被一些不喜欢詹姆斯的球迷破坏。

而在七月份的时候,又有一幅詹姆斯的壁画出现在了洛杉矶的街头,或许是为了保护这张壁画,作者绘制的内容,是詹姆斯背向朝外,仰望着五位湖人队名宿,分别是科比、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和张伯伦。网友们在看到这张壁画时也纷纷表示,这样一来詹姆斯的壁画应该就可以“存活”比较长的时间了。

詹姆斯所在城市出现他的巨幅宣传画,这一点都不稀奇,在骑士队的两段效力期间,克利夫兰都为詹姆斯制作了巨幅的宣传海报,把詹姆斯视为是城市英雄一般的存在,海报甚至成为了克利夫兰的地标,很多游客都会驻足和海报合影留念。然而现在,在詹姆斯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的情况下,政府也很快换掉了他的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巨幅壁画没有完成,单是这显然是詹姆斯代言的知名耳机赞助商的策划,赞助商的LOGO也已经出现了一半。詹姆斯代言的这家耳机赞助商,也赞助了哈登、杜兰特、本-西蒙斯等多位NBA球星,或许绘制巨幅壁画并非只是赞助商专门为詹姆斯所为,未来上述球星所在的城市,也可能会出现类似的壁画。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