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英国大师赛首轮因雨暂停 李昊桐并列第60位

弗利特伍德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欧巡赛-英国大师赛的第一轮在风雨交加的周四没能全部打完,因天黑的缘故,比赛宣布暂停,还有4组球手需要补赛。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继续保持着火热状态,以67杆领先并列领先。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73杆,并列第60位。正在争取世界第一的东道主贾斯丁-罗斯在早上发挥失利,仅以74杆并列第79位。

比赛首次在沃尔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这个球场的历史超过了110年,有着独特的荒野风格。

三位英格兰本土球手取得了并列领先,包括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与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三位球手今年都赢过冠军,但可惜在莱德杯名额的争夺中,只有弗利特伍德笑到了最后。

周四表现最突出的是佩珀雷尔。27岁的球手在比赛初段一直打帕,只有8号洞推入小鸟球。随后,他突然迎来一波爆发,先在9号洞打进个人在欧巡赛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个Ace球的线路相当诡异,第一落点砸在洞边,弹起击中旗杆后,落在果岭又直接地弹进了洞内。随后,凭借着精准的铁杆,他先在10号洞推入“死鸟”,然后在11号洞(五杆洞),200码外的铁杆把球放在洞边,推入老鹰!3个洞之内打出-5,他的实时成绩达到-6单独领先。可惜13、15号洞两次的失误让他丢掉了2杆,只有18号洞的小鸟使得佩珀雷尔重回领先的位置,以67杆(-5)结束首轮。

弗利特伍德则继续着越来越好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出现失误。前16洞,上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打出无柏忌的5只小鸟。然而,他却在17号洞打出戏剧性的一幕,他的开球拉左,掉进了球车的水杯座里,反而没有让小球偏离太多,不过还是吃下了柏忌。18号洞的小鸟使得弗利特伍德也能以-5杆并列领先。

另外的领先者是在早上出发的瓦勒斯。今年英格兰人已经赢了3场比赛,他的成绩卡比较花,有1只老鹰、6只小鸟和3个柏忌的-5杆。本周是瓦勒斯的第50场欧巡赛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他表示:“能够在英国大师赛打第50场真棒。这一轮是好的开始。开头我犯了一些错误,几次推杆推短了,而且最后一洞的柏忌也不应该。我在下午会做出针对性的准备,希望明天更好。”

中国球手李昊桐的开局并不理想,吞下2个柏忌。5 、6号洞的2次小鸟把比分追回平标准杆后,他在9号洞又拿下了1个柏忌。进入后九洞,李昊桐连续打帕,最后以73杆(+1)并列第60位。

只要夺冠就能重回世界第一的赛事东道主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没能交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在比赛中段曾连续4洞掉杆,以4只小鸟、6个柏忌的74杆(+2)并列第79位,周五要为晋级而战。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