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最强王牌休赛期后复出 瓜帅的魔鬼赛程不怕了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没有德布劳内的情况下,曼城在英超开局出色,8轮豪取20分。不过英超助攻王回归赛场将倒计时,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德布劳内就会回归赛场,而在月底对阵热刺的时候,瓜迪奥拉希望这名王牌弟子可以恢复满血状态。

德布劳内将要复出

由于膝盖伤势,德布劳内一直在养伤,自从英超首轮代表曼城击败阿森纳后,丁丁就无法继续代表球队出场,不过他的康复进展顺利,瓜迪奥拉曾暗示,德布劳内有机会在上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复出,虽然这没有发生,不过瓜迪奥拉也是出于谨慎方面做出的考虑,而德布劳内在国际比赛日进一步恢复,争取在下一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复出。

英媒认为,在曼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德布劳内会进入比赛名单,而在这场比赛三天后,曼城会在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三天后,曼城会客场对阵热刺,这是一场强强对话。瓜迪奥拉相信,在对阵热刺的时候,德布劳内会恢复满血状态。

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也看好德布劳内尽快复出,“他的恢复速度要超过遭遇同样伤势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很快就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他。在我看来,在经过修整后,他会更加强大。德布劳内也渴望回到赛场上,他的天赋非常强,恢复速度也超过了其他的球员。”

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助攻王,德布劳内对于曼城至关重要,他堪称蓝月亮的司令官,在他回归赛场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恢复最强战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