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要夺冠军 第二名对我来说有何意义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新赛季的利物浦状态不俗,目前在8轮过后拿到20个积分,很有机会夺取英超冠军。《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也表态,利物浦需要争夺冠军,而第二名的话,没有任何意义。

克洛普霸气冠军宣言

在引进阿利森、法比亚诺、沙奇里、凯塔等新援后,利物浦的实力猛涨,这让克洛普也信心十足,但是定义渣叔在安菲尔德是否成功的标志还是冠军。对于这一点,克洛普也表示,“没有人希望在10年或者20年以后,当回头看的时候,在最佳时代,克洛普的利物浦什么冠军也没有获得,这会非常滑稽,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我们仍然有时间去实现一些成就,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需要实施我们的计划并且试图进步。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或许我们正在最好的时刻,但是其它的俱乐部也是这样,这让形势很困难。”

克洛普还指出,第二名其实意义不大,“在很多运动项目里,比如你在奥运会拿到第二名,你可以带着一枚银牌回家,不过在足球的世界里,第二名等于零。对于我来说,也的确是什么也没有获得。我希望获得冠军,我知道,这是一种责任。”

让利物浦球迷宽心的是,克洛普表态,他会100%付出,“我会全力以赴,我用自己100%的知识、热情、经验和心去工作,我会将自己100%的精力都交给这家俱乐部,我没有任何保留。我们的工作会有效果,我们应该将这支球队带到一个好的时期。”

克洛普补充道,“有很多的事情会比足球重要,不过当你参与到一场足球比赛的时候,就会认为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此刻,能够成为一名利物浦球迷或者俱乐部的员工,这会很棒,会让人感觉非常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