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将缺战周六比赛 妻子临盆需要回家陪护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森林狼今天对外宣布,维金斯将不会随队前往密尔沃基出战雄鹿队,因为他需要留在家中陪护即将临盆的妻子,维金斯即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诞生。

维金斯将缺战周六比赛

本周六与雄鹿的比赛是森林狼队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森林狼队将于10月18日拉开常规赛的战幕,第一场的对手是马刺队,维金斯应该会出战马刺队。

在森林狼队本周四的训练中,此前主动要求交易但未能达成愿望的吉米-巴特勒归队并且大闹训练场,巴特勒在训练过程中挑衅维金斯和唐斯,后来在接受ESPN采访时还暗指他们两人不够努力。巴特勒还在训练中咒骂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森林狼队今天取消了训练。

维金斯的敬业态度和在防守端的懒散表现上个赛季就引起了巴特勒的极度不满。维金斯在2016-17赛季曾经打出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场均23.6分,但在2017年夏天得到一份五年1亿4千6百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维金斯在2017-18赛季的场均得分就下降到了17.7分。

对于维金斯来说,暂时离开巴特勒一小段时间应该是件好事,这能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他的巴特勒的紧张关系。孩子的降生对维金斯的家庭来说也是一个特别时刻,维金斯应该享受这种天伦之乐,希望他回归之后能够换种想法,好好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