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30视频直播KPL:XQ冲击四连胜 EDG.M欲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常规赛进入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BA黑凤梨势不可挡,坐镇东部主场迎战GK冲击九连胜;东部内战TOPM对决EDG.M,EDG.M在战胜JC终结连败后能否保持状态再夺一分?西部内战元老XQ对决平头哥YTG,欲夺四连胜。

BA黑凤梨 vs GK

比赛时间:15:00

预测结果:BA黑凤梨胜

GK丢失韧性状态成谜 对阵BA能否创造奇迹

除去预选赛,GK与BA曾交手三次,GK未得一胜。而BA目前手握八连胜,气势正盛,在心理上更占优势。本赛季GK状态游离不定,赛季初遭遇四连败,新人阿改和花开加入与队伍的磨合效果显得并不理想,目前九战二胜,大部分都是以大比分输掉了比赛,队伍引以为傲的韧性没有体现出来。

今年春季赛季后赛,GK曾实现让三追四的绝地逆转,书写奇迹,这也让观众们对GK抱有莫大期待。未到最后难见真章,GK能否再现坚韧不屈的力量,突破自我创造奇迹?

TOPM vs EDG.M

比赛时间:17:30

预测结果:EDG.M胜

是TOPM终结五连败 还是EDG.M借势止颓奋力追赶

作为新军,TOPM在赛季初的表现是十分惊艳的,但新人常遇的问题也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出来,那就是不稳定:在拿到五连胜后,TOPM急转直下遭遇五连败。在遭遇老牌强者QGhappy、JC等战队军训后,TOPM这次面临的是上赛季拿到十三连胜惊人成绩的EDG.M。

而EDG.M在本赛季成绩也并不乐观,拿到两场胜利后暴露出很大问题,遭遇六连败,目前在东部的排名岌岌可危。前一场比赛他们战胜了西部头名JC,状态有所回升,但能否保持住这个状态,还需观望。本场比赛对两支队伍来说都至关重要,毫无疑问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关键一役。

无痕逍遥两代上单霸主 谁能成关键先生带队拿下胜利

EDG.M与TOPM的两名上单常常成为队伍的关键人物,一个“踏雪无痕四刀关”扶大厦之将倾,一个人称“逍一波”千钧一发一脚定胜负。两代上单霸主碰面,新老交锋想必颇具看点。

之前的比赛,BA的徐必成(ID:一诺)成功单杀自己的偶像QGhappy的彭云飞(ID:Fly),让大家看到新人崛起的力量。今天这场比赛,余苘(ID:逍遥)能否再次贡献出亮眼操作,与祝昊运(ID:无痕)的对线又会迸发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XQ vs YTG

比赛时间:20:00

预测结果:XQ胜

XQ状态回升力求四连胜 平头哥YTG成X因素

YTG的成绩并不理想,连续两个赛季的积分排名都不高。但他们属于对局当中的“X因素”,不容小觑。之前遭遇四连败后,YTG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让二追三战胜了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平头哥”名不虚传。

XQ赛季初也是遭遇五连败,但找回状态后一鼓作气拿到了三连胜。两支队伍颇有相似点,那就是喜欢通过团战找到节奏,而在这方面XQ似乎稳压YTG一筹。从交战记录来看,双方历史交手四次,XQ全胜。

能够坚忍不拔、稳住心态实现让二追三,甚至一反以往只打架的思路开始打运营,再加上有新教练望月草的加入,YTG展示出了巨大的进步。两支打法凶悍的队伍碰撞结果如何,还是未知数。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