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奥会乒球混双团体战开启 中国队首战德国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第三届青奥会乒乓球比赛将进入到混合团体赛阶段。根据赛前的抽签结果,中国队与意大利、德国、尼日利亚队在D组,北京时间今晚22:30中国队将首先迎战小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平野美宇、张本智和组成的日本队在A组,同组对手有新加坡、韩国以及国际4队。今晚21:00日本队将迎战小组对手国际4队。

青奥会的混合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资格淘汰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在小组资格赛阶段,每个团体必须打满三盘比赛;8个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在淘汰赛阶段如果前两盘的比赛中某一方混合团体以2-0取胜,比赛即可结束。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分别为男单,女单和混双,每一盘五局三胜。2010年首届青奥会混合团体冠军,是丹羽孝希、谷冈亚由佳组成的日本队,上届南京青奥会中国队的樊振东和刘高阳夺冠。

在昨天凌晨的女单和男单决赛中,孙颖莎和王楚钦均以4-1的比分分别战胜平野美宇和张本智和夺冠。日本队的小组首个对手是国际4队,成员包括克罗地亚的女将巴夫洛维奇-安德列、阿根廷的男球员费尔纳,平野美宇单打小组赛曾4-0完胜过巴夫洛维奇。随后日本队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0:00迎战韩国队,在13日凌晨04:30迎战新加坡队。

中国队将在今晚北京时间22:30迎战小组对手德国队,该队女球员是2001年12月22日出生的施赖纳-弗朗西斯卡,男队员是2000年7月13日出生的迈斯纳-塞德里克。明天早上6点,中国队迎战意大利队,该队女将是2002年11月24日出生的劳伦蒂-贾米拉,男队员是2000年11月21日出生的穆蒂奥。

10月14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该队女球员是奥里巴米斯男球员是苏伦克-阿齐兹,两人都出生于2001年11月。(慎之)

第三届青奥会混合团体赛中国队小组赛程

10月12日 22:30 混合团体小组赛第一轮 中国VS德国

10月13日 06:00 混合团体小组赛第二轮 中国VS意大利

10月14日 03:00 混合团体小组赛第三轮 中国VS尼日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