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与库里痛饮建立感情 从此开始建立王朝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今天接受ESPN专访,谈及了勇士建立王朝的开端,他称自己在2015年的一天晚上与库里一起喝酒到很晚,两人喝了一整瓶葡萄酒,一起喝酒加深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从此开始齐心协力建设勇士王朝。

格林与库里

“让我好好想些词语来描述,那样可以保护他的形象!”格林笑着说道,“关于库里的故事,我最喜欢的要回溯到这一切开始的时候,就在我们夺得第一次总冠军之前。我们当时是在孟菲斯,我们总比分以1-2落后于对手。当时库里打得并不好,感谢世界像要在我们面前崩塌一样。库里在自己房间里无所事事,然后我就叫他一起去喝两杯,他回答说‘好的,太酷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蓝色城市咖啡屋,我们喝了很多,也吃了很多东西,从中享受到了很多乐趣。”格林继续说道,“后来我们就连赢三场,那个时刻是我们建立勇士王朝的开始,之后我们就打得不错。我们当时只是需要从那场失利中摆脱出来。”

“后来,我们在克里夫兰,第一次参加总决赛的时候,我们也是一度以1-2的总比分落后。当时库里也打得很挣扎,我就带了一瓶葡萄酒到他的房间,当时只有我和库里两个人在房间里,我们两个人就把一整瓶葡萄酒都喝掉了,接下来我们就连赢了三场。有一些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库里是我的人,我们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格林还表示,只要勇士队现在这帮人能一直待在一起打球,唯一能阻止勇士王朝延续的只有年龄的老化。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