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国脚打脸巴萨:9射正进9球+27分钟1球 苏神哑火多久了?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初登德甲势不可挡的帕科-阿尔卡塞尔,回西班牙队同样状态骇人,对垒威尔士梅开二度。俱乐部加国家队近5战,他9次射正连入9球,平均27分钟斩获1球,老东家巴萨就尴尬了,主炮苏亚雷斯已球荒6场。

西班牙最当红射手帕科梅开二度

加盟多特蒙德后帕科发挥出色,德甲没1次首发,却连入6球领跑射手榜,令恩里克刮目相看。恩帅执教巴萨时,帕科只是常规替补,可后者旅德后火爆状态,足以说服老上司再给1次首发机会,瓦伦西亚人也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完爆威尔士,《每日体育报》评8分,当之无愧全场最佳。

首球展现帕科精湛射术与超凡自信,萨乌尔不慎停下队友加亚远射,帕科二话不说转身就抽,球速飞快,几乎贴横梁入网,威尔士国门亨内西飞身扑救,却连球皮都没摸到。若非在多特进球如麻,很难想像之前枯坐巴萨板凳2年的他,能有这等爆炸般的自信。

战至半小时,帕科又建一功,抓住对手解围犯错机会门前抢射,自2015年对垒卢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后,生涯第2次国家队梅开二度。

本赛季帕科为国家队俱乐部出场5次,仅3次首发,却打入9球,平均27.1分钟斩获1球,五大联赛无人有如此惊人进球率。其中德甲替补出战3次累积81分钟,便斩获6球,而拜仁王牌莱万出战529分钟,时间是其6倍多,进球也只3球,产量仅为其一半。帕科在国家队俱乐部近9次射正球门范围的打门,全转化为进球,效率之高让人叹为观止。

《图片报》披露,多特将提前买断帕科,2100万欧元定额+500万浮动,后者也表态愿长留威斯特法伦。树挪死人挪活,他离开巴萨挽救职业生涯,多特也在奥巴梅扬离队半年后,又觅得高效杀手。尴尬的是巴萨,弃将成德甲射手王,本队在西甲射手榜前10却仅梅西一人,苏亚雷斯?进球荒已达6场……

另一边,苏亚雷斯已经6场球荒

帕科为国出战14场,776分钟8球1助攻,比起24战1655分钟10球2助攻的迭戈-科斯塔,24战1340分钟13球3助攻的莫拉塔,不遑多让。帕科还差2球,便超越9球的加斯帕尔-卢维奥,成国家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瓦伦西亚人。比起竞争对手莫拉塔此役平庸表现,帕科无疑占尽上风,当然考虑到1年前莫拉塔初登英超也曾状态火爆连续进球,帕科要成国家队常备军,还得努力将状态稳定下来,保持较高进球率,毕竟平均27分钟1球的神效率,不可能一直维持下去。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