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俄罗斯0-0闷平瑞典 戈洛文久巴屡造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2小组,俄罗斯主场0比0闷平瑞典,前两轮俄罗斯1胜1平保持不败,瑞典则1平1负未尝胜绩。

久巴陷入了重重包围

俄罗斯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以东道主身份挺进八强,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在欧国联小组赛首轮交锋中,他们客场2比1力克土耳其,显示了不俗的状态。瑞典在欧国联首轮主场2比3负于土耳其,此番客场挑战俄罗斯,瑞典面临苦战。

俄罗斯本场由久巴突前,伊奥诺夫、戈洛文、切里舍夫身后埋伏,加津茨基和佐布宁双后腰。后卫线上,诺斯塔特和日基亚搭档中卫,劳施和费尔南德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吉列尔梅。瑞典方面,特林和贝里联袂锋线。中场由福斯贝里担任核心,防线上格兰奎斯特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奥尔森。

第5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格兰奎斯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劳施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格兰奎斯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卢斯蒂格的攻门飞出底线。第30分钟,久巴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切里舍夫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35分钟,克拉伊松传球,贝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加津茨基传球,切里舍夫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戈洛文尝试远射同样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奥古斯丁松头球摆渡,贝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特林妙传分球,福斯贝里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8分钟,久巴头球摆渡,切里舍夫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劳施左路传中,久巴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传中,福斯贝里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久巴传球,库兹亚耶夫远射被奥尔森扑出底线。最终,俄罗斯0比0战平瑞典。

出场阵容

俄罗斯(4-2-3-1):

门将:1号吉列尔梅

后卫:2号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号诺斯塔特、14号日基亚、4号劳施

后腰:8号加津茨基、11号佐布宁

中场:20号伊奥诺夫(76分钟,7号库兹亚耶夫)、17号戈洛文、6号切里舍夫(87分钟,9号扎博洛尼)

前锋:22号久巴

瑞典(4-4-2):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号卢斯蒂格、4号格兰奎斯特、3号林德洛夫、6号奥古斯丁松

中场:17号克拉伊松、7号拉尔松、13号斯文松、10号福斯贝里

前锋:22号特林(71分钟,11号圭德蒂)、9号贝里(83分钟,8号安德松)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