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弃将领跑美国大联盟助攻榜 重获捷克队征召

多奇卡尔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费城日报》消息,由于多奇卡尔在美国大联盟表现极为出色,费城联合俱乐部希望能够继续租借或者买断这名河南建业外援。

多奇卡尔是河南建业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他的身价高达800万欧元以上,但是因为不适应中国的生活,多奇卡尔上赛季没有站稳主力位置。今年冬季转会窗,29岁的多奇卡尔租借到了费城联合。

来到美国大联盟的多奇卡尔表现极为惊艳,他在29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且送出了15次助攻,目前领跑本赛季的助攻榜,他还场均制造2.6次机会。多起卡尔也当选过大联盟周最佳球员,他出色的发挥也重新赢得了捷克国家队的征召。

多奇卡尔也帮助费城联合最近两年首次打进季后赛,而目前建业在中超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多奇卡尔和费城联合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和建业合同则要到2020年2月。费城联合希望和多奇卡尔签订续租合同,或者将其买断。

费城联合体育总监恩斯特表示:“多奇卡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10号球员,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和他合作。”多奇卡尔对此回应说:“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让我们再等等看吧,让我们试着去谈判。”在费城联合今年给多奇卡尔开出队史最高的170万美元年薪时,还被球迷质疑,如今费城媒体称赞他物有所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