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法国两球落后2-2追平冰岛 姆巴佩点球绝平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2-2战平冰岛,比亚尔纳松上半场打破僵局,下半场阿纳松为冰岛扩大领先,埃约尔松自摆乌龙,姆巴佩终场前点球扳平。

姆巴佩压哨绝平

比赛亮点

法国队14场不败:尽管一度曾0-2落后,但凭借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法国队还是在主场2-2战平冰岛,高卢军团连续14场比赛保持不败。

法国队半场被对手6次射正:法国队上半场被冰岛6次射正球门,这还是近10年来,高卢军团上半场被对手射正球门次数最多的。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替补登场的姆巴佩,他不但迫使对方自摆乌龙,而且还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他的出色表现让新科世界杯冠军避免了在主场尴尬输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特劳斯塔松禁区左侧晃开瓦拉内后右脚抽射,皮球被洛里斯轻松得到;第18分钟,格列兹曼中场分球后前插,左路插上的迪涅高球传入禁区,格列兹曼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22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左侧倒三角回敲,博格巴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下角;2分钟后,塞瓦松前场左侧过人后横传禁区,古德蒙松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得到。

第30分钟,芬博加松前场右侧带球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比亚尔纳松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被洛里斯扑了一下弹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法国队0-1落后冰岛。

第35分钟,吉鲁禁区前沿脚后跟磕球,格列兹曼顺势直塞,登贝莱突入禁区左侧的右脚推射被门将奋力挡出;1分钟后法国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冰岛开出左侧角球,西于尔兹松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在门线前扑出,比亚尔纳松、芬博加松和埃约尔松门前连续的补射又都被扑出,法国队逃过一劫。

第44分钟,恩宗齐距球门20米左右起脚远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2分钟,托万前场右侧横向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几乎是擦着横梁稍稍高出;2分钟后,登贝莱突入左侧禁区后横敲门前,格列兹曼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替补登场的哈尔多松不可思议的飞身将球扑出。

第58分钟,冰岛开出左侧角球,阿纳松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网窝,冰岛2-0领先法国。

第64分钟,法国队后场传球失误,西于尔兹松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抽射,洛里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76分钟,勒马尔点球点附近的凌空弹射被门将得到。

第8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哈尔多松将球扑到埃约尔松身上反弹入网,乌龙球,法国队1-2冰岛。

第89分钟,冰岛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一蹴而就,最终法国队在主场2-2战平冰岛。

数据分析

虽然是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但法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全场比赛法国队共有20次射门,这比冰岛队多出了4次,只不过6次射正比对手少了3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69%,这比对手高出38个百分点,597次传球也多了326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46'祖马)、3号金彭贝、12号迪涅

防守型中场:6号博格巴(67'恩东贝莱)、15号恩宗齐

攻击型中场:11号登贝莱(67'帕耶)、20号托万(59'勒马尔)、7号格列兹曼(60'姆巴佩)

前锋:9号吉鲁

冰岛队:

门将:13号鲁纳尔松(46'哈尔多松)

后卫:15号埃约尔松、14号阿纳松、6号西于尔兹松、2号塞瓦松

中场:8号比亚尔纳松、16号西格永松、7号古德蒙松(71'帕尔松)、10号西于尔兹松(80'吉斯拉松)、21号特劳斯塔松(59'西格索尔松)

前锋:11号芬博加松(46'古德蒙松)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