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确定希尔新季打首发控卫 塞克斯顿将替补登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首发控卫人选,老将乔治-希尔将继续担任首发,而八号秀塞克斯顿将以替补身份开启自己的新秀赛季。

塞克斯顿新季将打替补

“我认为塞克斯顿打得很好,我希望他能够更多去理解比赛,去理解我们的进攻体系以及他的站位,乔治-希尔是一名老将,他每天都会和塞克斯顿聊天,去教他一些东西,这很棒。”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

在谈到没有让塞克斯顿首发的原因时,泰伦-卢也给出了解释。“属于他的时间终究会到来,他的机会肯定会来临。我现在只是想让他去多学一些东西,不要让他背负太多的压力,我觉得,这对于他的成长有好处,或许,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从我的想法来看,我只想让他打得更加放松,让他感到舒服,他的机会迟早会来临的。”

泰伦-卢并未向塞克斯顿承诺打上首发的具体时间,他表示,到时候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今年夏天,塞克斯顿的表现给泰伦-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看上去可以和任何球员完成搭配。“最重要的事情是,他非常聪明,他的学习能力很快,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犯了错误,当你犯错时,你会立刻意识到‘哦,我犯了一个错’,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他很聪明,而且职业态度很端正,这是他的最大优势。”泰伦-卢说道。

骑士在训练营期间并未确定首发阵容,如今,泰伦-卢在确定了首发和替补后,他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常规赛揭幕战前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尽管在对阵凯尔特人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塞克斯顿打上首发,但在训练中,他一直都在替补组和克拉克森、科沃尔以及德克尔等人搭档,这套阵容主要以快攻为主。

克拉克森在板凳席上可以分担塞克斯顿的进攻负担,在他持球时,塞克斯顿可以打无球。科沃尔在外线的牵制也可以让塞克斯顿去持球攻击禁区,并有助于他向一名传球手转变。

“我知道他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手。”泰伦-卢说道。“他在进攻端很有侵略性,他会杀入篮下去制造罚球,但我总会和他说,要时刻关注自己和队友的位置,当科沃尔、JR-史密斯这些家伙在空位时,他需要去及时找到这些人,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能够把球投进,塞克斯顿在控制节奏以及掌控球队方面做得不错,在寻找队友以及观察自己的位置方面,他会变得更好。”

塞克斯顿并不在意自己打替补:“让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打首发没错,我会依赖他们,他们会也帮助我很多,这很棒。”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