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国家联赛奖金方案敲定 冠军将获得1050万欧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欧足联官网消息,欧洲国家联赛奖金分配方案已经确定,冠军得主将会获得1050万欧元奖金。

欧洲国家联赛在今年开始运行,目的是为了取代国家队间的友谊赛,55 个参赛队按排名划分为 4 个级别,一共有4 个晋级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名额,赛事会在双数年举行,比赛将打至第二年的决赛圈。

根据奖金方案,参加A级别比赛的法国、德国、葡萄牙、比利时、西班牙、英格兰、瑞士、意大利、波兰、冰岛、克罗地亚和荷兰这12支球队至少拿到225万欧元的奖金,而B级别球队至少是150万欧元奖金,C级别参赛队是至少112.5万欧元奖金,D级别参赛队是至少75万欧元奖金。

此外,A级别比赛小组头名还将获得225万欧元奖金,B组头名为150万欧元奖金,C组头名是112.5万欧元奖金,D级别小组头名获得75万欧元奖金。

此外,最终的夺冠球队还能拿到600万欧元的奖金,亚军将获得450万欧元奖金,季军获得350万欧元奖金,第四名获得250万欧元奖金。根据赛制规定,A级别联赛四个小组头名球队将进入最终四强,然后再决出冠军,因此最终冠军球队能够获得总计1050万欧元奖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