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波特罗因伤退赛 丘里奇携锦织圭晋级8强

德尔波特罗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争夺,8号种子锦织圭7-6(7)/6-4直落两盘击败奎罗伊,挺进八强对阵费德勒。另外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首盘比赛中扭伤膝盖,最终无法坚持中途退赛,丘里奇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锦织圭2-0奎罗伊 7-6(7)/6-4

日本名将锦织圭美网闯进四强,刚结束的东京赛则是决赛不敌梅德韦杰夫,上海赛首战击败中国新星吴易昺,在第三轮遭遇美国好手奎罗伊,后者连胜施瓦茨曼和弗里茨,此前9次交手锦织圭5胜4负稍占优势。

首盘比赛中,势均力敌的较量,从首局开始进入到各自保发的节奏,第三局锦织圭破发点没能把握,随后第六局奎罗伊同样错失破发机会,保发下比分来到6-6平。抢七中奎罗伊6-5领先下错失盘点,随后锦织圭获得盘点机会,奎罗伊正拍挂网后锦织圭9-7赢得抢七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中,开局阶段依旧是各自保发的节奏,防守型打法的两人都没有给对手太多轰出制胜分的机会,锦织圭先发下5-4领先,接下来是奎罗伊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锦织圭40-15拿到破发点也是赛点,奎罗伊挽救一个赛点后,随后反拍变直线出界遭破发,锦织圭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八强。

德尔波特罗退赛 丘里奇进八强

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本赛季闯进美网决赛,此外在印第安维尔斯赛拿下生涯首个ATP1000冠军,刚结束的中网则是决赛输给巴斯拉什维利。上海大师赛上首战2-0完胜加斯奎特,第三轮遭遇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

首盘比赛中,两名选手都保持了出色的发球状态,开局阶段都没能在对方发球局有所作为,各自保发下比分来到5-5平。德尔波特罗此时因为膝盖扭伤请求医护人员进场短暂治疗,重新开始后德尔波特罗的发球局两人遭遇8分钟的鏖战,丘里奇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破发,6-5领先。局间德尔波特罗请求医疗暂停处理膝盖,比赛恢复进行后德尔波特罗仍旧无法坚持,最终德尔波特罗选择退赛。丘里奇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伊布登。(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