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麦克米兰担任美国男篮助教 辅佐波波征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查帝”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波波维奇已经确定了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团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以及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赖特将辅佐波波维奇,共同帮助美国队征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

波波维奇和科尔

“老K教练”在执教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之后,正式卸任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接过教鞭,而为了备战明年中国篮球世界杯,美国男篮还在今夏组建迷你训练营,包括德罗赞、杜兰特等球星出席了训练营,而为了更好地执教美国队,波波维奇为自己选择了得力助手,勇士冠军教练史蒂夫-科尔、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以及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赖特获得了波波维奇赏识,而他们也愿意为美国国家队贡献力量,最终成为了美国男篮助理教练。

史蒂夫-科尔在执教勇士队之后,连续四年率队杀入总决赛,并且三次夺得冠军,而他是波波维奇的得力门生,也是“马刺系”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此番再度与恩师合作,科尔不仅会为波波维奇建言献策,也会从老帅那里学到很多执教良方。

麦克米兰不仅是NBA的著名教练,也曾是“老K教练”在美国队的得力助手,随队获得过2006年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金牌。

维拉诺瓦大学在近三年两度拿到NCAA冠军,他们的主帅杰-赖特也加入了波波维奇教练组。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