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古中国出AD!从微笑到Uzi 阿水iBoy还能接班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LPL盛产AD”这句话,如今已经成为了LOL职业圈中的默认事实,无论是今年被拳头官方评为世界第一AD的Uzi(简自豪),还是在昨日EDG与MAD的比赛中力挽狂澜的小将iBoy(胡显昭),都展示了中国AD的风采。而在今日FW与AFs的比赛上,中国台湾的AD选手Betty(卢煜宏),也同样站了出来,斩AFs于马下,帮助队伍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八届,在这八届全球总决赛中,每个赛区每个国家或地区都有着发挥亮眼的选手存在,就中国而言,这个有着惊艳世界发挥的选手,往往在队伍之中担任AD CARRY位,也就是俗称的“ADC”。

前有Weixiao(高学成)用一手EZ极限反杀,后有Uzi拿出VN帮助队伍斩敌马下,在前辈为中国AD在世界上打出了知名度之后,后起之秀Namei(朱佳文)直接获得了拳头游戏官方颁布的“世界第一AD”这个荣誉。

至此,已经没有人能怀疑中国的AD选手的实力了。

截止现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来到了小组赛的第二日,在过去的比赛日中,但凡有中国AD出场,他们总能如前辈一样,在赛场上表现出中国AD那令人惊讶的对线能力和团战输出能力。

小组赛第一日,EDG对阵MAD战队,EDG的Iboy的霞盲视野丝血反杀,在队伍进入劣势时,他在团战中仍然凭借出色的走位和高额的输出,帮助队伍取得了团战上的小胜利,在累积了多次小胜利之后,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同样还是EDG与MAD的比赛,MAD战队的AD选手Breeze(黄建源),利用EZ这个英雄的特性,在前期猥琐发育,在队伍取得了前中期的优势之后,他在团战中不断地POKE,对EDG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也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更多发育的时间。

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受关注的Uzi,昨日也经历了自己在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RNG对阵C9。

在这场比赛中,与Uzi对阵的是全球总决赛经验同样丰富的Sneaky(Zachary Scuderi)。但显然,无论对手是谁,今年被拳头官方评为“世界第一AD”的Uzi都不会怯场或是紧张。比赛中,Uzi的霞自开局到结束一直都领先于Sneaky的卡莎,而这一领先使得他在队伍中的输出达到了“无敌”状态,RNG直接以碾压之势结束了比赛,甚至还创造了小组赛的最快比赛记录。

今日,小组赛比赛的第二天,在FW与AFs的比赛中,FW的AD选手Betty作为全队依靠的输出点,前中期一直默默地在队友的掩护下发育,即使队伍已经进入了优势期,也没有丝毫地放松。他的这种谨慎使他获得了更好的输出环境。最终,这位来自中国台北的AD选手,稳中带凶地带领队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IG在今天也迎来了他们在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新人小将Jackeylove(喻文波)在前期的表现虽不如人意,但这也是初次登上世界赛场的人难免会遇到的。在调整好心态之后,Jackeylove的卡莎在一波关键团战中打出了高额的输出,帮助队伍慢慢将优势扩大。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赛至今,所有登场的中国AD选手都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无论是对队伍本身而言,亦或者是单独作为AD选手来看,都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中国AD的表现一直都在世界上广受褒赞,这次参赛的选手们是否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