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教练:不把成绩输赢看过重 我们是来学习经验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二天的比赛日。第二场为西部赛区对决YTG对阵WE,最终WE以3:1的战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采访环节中,问及前两局超快节奏结束比赛的原因。李俊峰(ID:Love C.D)教练回答我们说:“主要是看我们队员的状态,我们前中后期都是会打的,也是知道该去怎么打的。每种风格都是能驾驭的,更主要的是看双方的阵容和状态。”

说到队员762,教练评价说:“762是一个比较全面的上单,打职业还不到半年天赋很高对英雄的驾驭程度也比较强。”

关于中单的轮换原因,教练:“轮换的原因是英雄池的区别,主要还要看状态谁状态好谁就上场。”

谈到994今天比赛中使用的蔡文姬,教练:“994使用蔡文姬的代价就是被队友嘲讽。”

问及对战队的要求,教练回答说:“我对战队的要求就是团队概念,一定要先团队再个人这一点很重要。”

最后Love C.D教练对队员们说:“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赛季,希望他们不要把输赢和成绩看的太重。我们是来学习经验的。”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