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马来西亚赛潘政琮进前三 卡西托马斯并列第6

托马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美巡赛马来西亚站在冷风之中完成了首轮比赛。布朗森-伯古交出63杆,收获首轮领先。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落后两杆,并列第3位。贾斯丁-托马斯与保罗-卡西两位莱德杯参赛队员都以66杆并列第6位。

TPC吉隆坡球场只有7005码,而且标准杆为72杆。这对于美巡赛球手而言并不长,绝大部分的人都打出了平或低于标准杆。

美国球手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就交出了63杆。后九洞出发的他先在13号洞吞下柏忌,然后在后面狂抓1只老鹰10只小鸟取得领先。今年31岁的伯古上赛季曾在强鹿精英赛获得过生涯最佳的并列第2名,当时他在第二轮曾打出过62杆。

在去年年底在RSM精英赛赢下美巡赛首胜的奥斯丁-库克(Austin Cook)落后1杆紧随其后,排名第2位。

中国台北球手潘政琮选择了这场由美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作为赛季的开端,抓下了8只小鸟,1个柏忌的计分卡,以65杆(-7)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并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赛事的双冠王贾斯丁-托马斯凭借着最后5洞的4个小鸟球,打出66杆(-6),与莱德杯对手保罗-卡西、2012年赛事冠军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韩国名将安秉勋等8人并列第6位。

赛后,托马斯认为:“要赢得这个比赛需要每天都打好,或者至少有一轮打出这样的低杆数。这是我此前2次胜利的经验之谈。”他还表示:“66杆的成绩对我而言是意义重大的,毕竟今天我并没有打出最佳的状态。有很多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但最后的几个洞还是令我满意。”

卫冕冠军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拿下70杆(-2),并列35位。他说道:“-2杆不是一个差的成绩。我可以做得更好,但很显然,我的推杆没有去年的那么好。”

澳大利亚韩裔球手李真明(Danny Lee)在145码的4号洞用9号铁打进一杆进洞,这是2018-19赛季美巡赛的首个一杆进洞,也是李真明职业生涯的第3个。可惜这个Ace球没能帮助他冲进领先集团,他在14号洞交出了+4杆,遗憾以-3结束,并列第2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