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aps刀妹天秀杀穿中路 FNC碾压100T取S8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第三场比赛由北美二号种子100T对阵欧洲老牌豪强FNC。

本局比赛中,FNC以碾压优势赢得比赛。刀妹前期稳健发育,三路包夹下路取得优势。奥拉夫控制三条小龙,刀妹超神8杀,在男爵的加持下,FNC顺势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100T在蓝色方,FNC在红色方

FNC Ban:岩雀、剑魔、厄加特、瑞兹、千珏

FNC Pick:霞、洛、塞恩、奥拉夫、发条

100T Ban:小炮、派克、阿卡丽、剑豪、妖姬

100T Pick:牛头、卡莎、奥恩、男枪、刀妹

双方BP

精彩回顾

100T(0-1)FNC

本局比赛中,双方前期常规开局,刀妹中路单杀辛德拉带起FNC节奏。上路中路推塔占据视野优势,随后分推三路扩大经济优势。由于装备的差距明显,FNC的双C爆炸输出完成团灭,成功将兵线推上高地。刀妹金身反杀一波,FNC击溃了基地。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选择红。蓝BUFF常规开野,第2分半时,男枪控制河道蟹,6分钟奥拉夫独自收下第一条水龙。11分20秒刀妹中路单杀辛德拉。11分45秒双方团战,FNC三路支援下路,不仅拿到三个人头并且拉开3k经济差距。

比赛中期,第15分钟时霞推倒上路一塔的同时刀妹越塔强杀辛德拉,FNC三线占据优势。15分50秒双方野区小规模团战,100T抱团击杀峡谷先锋。在19分钟时,奥拉夫再次击杀水龙,100T则选择利用峡谷先锋推上路塔。第22分钟双方正面团战,迫于经济差距,刀妹双杀带领队伍反身击杀男爵。

比赛后期,在第24分钟,FNC的双C持续输出,团灭100T后成功将兵线推上高地。第27分钟刀妹超神极限输出,带领队伍推平基地,走向胜利。

赛后数据

上场阵容

FNC 战队: ADC Rekkles,上单sOAZ,打野Broxah,中单Caps,辅助Hylissang

100T 战队:上单Ssumday,打野Anda,中单Ryu,辅助aphromoo,ADC Rikara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