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9国青四球再胜济州联预备队 全胜结束济州拉练

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韩国济州拉练的中国99年龄段U19国青队今天(11日)上午在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0击败了韩国济州联俱乐部的预备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此次为期五天的济州拉练。球队在今天下午启程返回上海。

U19国青本次韩国行取得了三连胜

此番国青队是6日从上海飞抵济州岛的,在7日和9日先后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先是3比0取胜济州联队预备队的U19球员组成的队伍,后则是1比0取胜龙仁大学队。在9日凭借着刘若钒的进球绝杀了龙仁大学队之后,龙仁大学队上下颇不服气,提出第二天再战一场。不过,在10日,龙仁大学还是爽约了。原因在于龙仁大学队的球员们都需要正常上课,9日与国青队的比赛是事先请假了的,而10日临时增加一场的话,需要提前向校方请假。可由于校方要求队员们正常上课,因而无法再战国青队。于是,国青队在10日只能改为正常训练。

今天上午,国青队与7日的对手济州联俱乐部的预备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由于距离亚青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从正常的竞技状态以及规律考虑,国青队在本场比赛中派遣了全部主力出战。结果,国青队的竞技状态很不错,上半时,就凭借着刘超阳和郭田雨的各一个进球,以2比0领先。至下半时,刘超阳和吴少聪又各入一球,最终,国青队以4比0大胜对手。

考虑到距离亚青赛的时间日趋临近,而且不只是小组赛,一旦国青队小组出线之后,未来的1/4决赛之后还有可能会遭遇第三小组中的前两名,其中很有可能会是韩国队。因此,国青队在这场比赛中与对手约定不录像,以确保在技战术方面的保密。不只是这场比赛,在之前两场比赛中,国青队也考虑到了这个情况。

这样,国青队在这次韩国济州之行的五天时间里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而且不失一球,总共取得8个进球。应该说,济州之行很好地完成了赛前教练组的设想,即通过热身赛来调整球员的竞技状态,以便球员能够在亚青赛开始之后进入到最佳状态。

根据安排,99年龄段国青队今天晚上就将回到上海。然后在明天(12日)调整一天,在后台(13日)上午,球队将从上海启程奔赴印尼雅加达,为亚青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球队在抵达雅加达之后,将在14日与越南队再安排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