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9连胜竟也挨骂?名宿:防守太烂大比分失利又快来了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阿森纳新赛季开局经历两连败,之后一路便高歌猛进,至今为止已经9连胜,阿森纳球迷自信的坚称:枪手已经完美回归。但昔日名将保罗-默森认为,阿森纳现在的排名超出了预期,防守环节仍没有得到解决,一场大比分输球会让枪迷醒来。

阿森纳9连胜只是表象?

阿森纳球迷所指的枪手归来。其一是指,上轮对阵富勒姆,拉姆塞那粒神龙摆尾的进球,加上之前三传两递的推进,让枪迷感受到了昔日阿森纳水银泻地的进攻。其二是一战之后,阿森纳又回到了第四的位置,证明这个赛季欧冠可期。

默森对于阿森纳的评价是不要盲目乐观。9连胜虽然可喜,但这些比赛缺乏强强对话,从而缺乏说服力,而且掩盖了枪手的顽疾:防守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默森对此说道:“可能很快阿森纳就会面临一场大比分失利,现在这个排名对他们而言太靠前了,可能唯一让他们解决麻烦的事情是他们总能进球,因为在防守时他们不够好。”

拉姆塞的脚后跟神来之笔

默森的提醒不无道理,在8轮联赛中,阿森纳丢球数达到10球,平均一场要1球之多。欧联杯一度4-0领先沃尔斯克拉,连续几分钟就被对手莫名其妙的回击2球,而在所有进行的11场比赛中,阿森纳仅仅完成3场零封,这证明枪手的后防仍然充满隐患。

不过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可以发现,托雷拉这个角色让阿森纳的防守端开始面貌一新。现在将托雷拉和维埃拉相提并论是拔高,但是给阿森纳球迷的感觉是不再那么心惊肉跳,乌拉圭人超强的覆盖能力和不畏拼抢的战斗属性,也在潜移默化影响着同伴,决心改变这条脆弱不堪的防线。

对于阿森纳的防守顽疾,埃梅里早就意识到改变的重要性,平日巴斯克人不断灌输集体防守的理念,而且在转会市场上也开始物色新的人员,在曼联得不到穆帅重视的拜利,已成为埃梅里补强的后防的目标人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