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月末将召开股东大会 苏宁少东家张康阳或担任俱乐部主席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会在本月的26日召开股东大会,而这家媒体也曝光了这次会议的日程,其中国米的新任董事会成员会进行重新的选举。而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现任国米主席托希尔会离开,而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将会担任国米的新主席。

张康阳很有可能成为国米新任俱乐部主席

苏宁集团在2016年的夏天花费2.7亿欧元收购了国米70%的股份,而托希尔则留有30%的股份,虽然苏宁有着国米的控股权,但是托希尔依旧担任国米的主席。而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托希尔还是国米主席,但是最近两年国米的引援以及一些重大的决策都是苏宁作出的,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也成为了苏宁在国米的代言人。我们在国米主场比赛的看台上也可以经常看到张康阳的身影。

国米在上个赛季获得意甲第四获得欧冠资格,张康阳也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在不久前,媒体爆料称,托希尔会在不久后从国米主席一职卸任,而张康阳将会担任国米的新任主席。

近日,意大利的《国米新闻网》也表示,在今年的10月26日,国米会在米兰的马尼亚帕尔斯酒店举行国米的股东大会,而这家媒体也曝光的国米股东大会的会议安排。首先,国米股东大会会批准国米2018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同时会任命国米法定审议师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会任命国米的董事会成员。而张康阳也很可能会在这次股东大会上成为国米的新任主席,接替托希尔的位置。

托希尔目前还拥有国米30%的股份,托希尔是否会选择卖掉这部分股份还不得而知,此前媒体爆料称,苏宁希望全资拥有国米,但托希尔要价太高,因此收购股份协议未能达成。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