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苦等国脚求签名 郜林:我为国出战百场对全队都是激励

腾讯体育10月11日苏州(文/曾潇) 有消息显示,在中国男足与印度队的国际友谊赛上,相关方面将会为郜林和郑智举办为国家队出战超百场的纪念仪式。在今天的训练之前,球队也安排了郜林接受媒体群访。

郜林

谈到自己为国出战100场,郜林表示:“这对我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荣誉。在国家队这么多年,现在能踢到100场我感到很自豪。我相信这对其他球员也会是一种激励,让大家都能争取多为国家出战。这些年自己收获了很多,包括性格上的收敛,希望大家能给我继续督促,我也会继续成长。”

至于这两天的备战,郜林说:“这几天的训练里皮教练在完善整个球队的打法,我们球员之前还需要一些磨合,在训练和比赛上去贯彻教练的要求。对于攻击线的球员,教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这几天我们的收获很多。”

展望与印度队的这场遭遇战,郜林则认为对手是一支正在快速成长的球队,之前没有交过手,所以这样的比赛是很好的机会,考验球队在比赛中的快速调整能力。

今天还有一个小插曲,在训练场外有热心的国足球迷,手捧自己手绘的郜林画像希望能得到签名,在国足的工作人员和媒体的帮忙之下,这幅画像交到了郜林手上,郜林也开心地为这张画像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